close

青春不老|年月还好|幸福尚早|有你...真好

  • 曙光 - [心情寫真]

    2008-11-17

    熬到天光光。我老了,身體狀況實在...所以,我要去睡覺了,即使有再多的活兒還沒有完成。於是,我決定讓明天做到死吧...邪惡一下對自己。
  • 經歷著錯過 -
    [心情寫真]

    2008-11-01

    這幾個字忒難寫了。被人說太悲觀,悲觀了我才會寫字呢。被人說不懂得規劃,規劃是需要時間滴。

    一切都太難了,想著還剩下多少時間,還需要多少時間,還有多少事情沒有做,還有多少沒做的事情是那么重要滴?這些都需要時間啊,就這樣一分一秒滴悄悄流著。時間走了,帶不走一絲痕跡。

    我說,我正經歷著錯過。是不?

青春不老|年月还好|幸福尚早|有你...真好 MSN:jencal74831@hotmail.com
  • 你拍攝的 蓝白模特。

    手 指生分了,已經很久沒有耕耘這塊園地了。思緒紛亂之後,很難一時平靜得下來。別人無心的話卻讓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很久沒有這么就一下子不開心起來了。很 久只知道忙亂和慌張,卻總也不會因此而變得憂傷,可今晚,不一樣。爲了那個特殊的時刻一定要搞什麽儀式性的慶祝嗎?我看未必!

    去年的這個時候,依然歷歷在目,一晃就過去,已經整整一年了。一年可以做很多事,也可以什麽都做不了。真的是需要決定的時候了,該怎么往下走,走一條怎樣的路。老大不小了,該見識的也算見識了,沒什麽渴求了,人生還會怎么大風大浪地出現在眼前?別指望了。

    被說是自私也好,自戀也罷。終歸是我想的太多,這是習慣,是天生的致命。看到大街上只知道傻傻曬太陽的老伯伯,或是只知道瘋玩瘋鬧的小孩子,都會感覺到他們的幸福,都會羨慕不已。下輩子還做人的話,一定不要在年尾的12月投胎,落個處女座龜毛的壞名聲。

 

  • 大齡 - [心情寫真]

    2008-09-02

    水杯裡的水,會不會就是我剩下,等著我過完的人生呢?就這樣為青春畫下了句點,雖然我一直都扯著它的後腿緊咬不放,但它最後還是把我跑得遠遠的。就這樣,我的青春和我劃清了界限。

    你拍攝的 拳头。

    就 算看過Sex And The City THE MOIVE,那裡面真的有鼓勵人心的一面——就算老了,依然還有童話上演,依然會有Happy Ending,我跟著她們笑,跟著哭,跟著一起感傷、激動,可我的呢?我的又會在哪裡?我不想就這樣為此終結了我的青春歲月,可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這 不是我喜歡悲傷的基調,可總有些東西讓你無法擺脫,即使我知道每天有一句鼓勵或者贊美我已經可以開心一整天,就可以讓我發慌的心暫時得以安寧。可夜晚依然 會做著比現實更可怕的噩夢,以至於我會耗到很晚才會躺在床上,原本想數著星星,可星星都會變成第二天天光光就要面臨的無數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