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 LAND ROVER榮獲英國What Car?最佳車款殊榮 英國的著名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於今年1/15日,公布了其所遴選的2010年度最佳推薦車款結果,此次競爭總計有超過4200輛的市售車款一起角逐共16個車型級距的冠軍獎項,而其中由國內九和汽車代理的高級進口豪華品牌JAGUAR & LAND ROVER[STOP],分別以XF 3.0 TDV6和Discovery 4 3.0 TDV6兩款全新車系,拿下最佳主管房車(Executive)&最佳4×4車款冠軍的殊榮。無獨有偶的,此次獲獎的兩款車型皆是採用JAGUAR & LAND ROVE
跑出上海賽道最快單圈 TAG Heuer豪雅錶就是你的! 每年能夠駕馭F1賽車奔馳賽道的精英全世界不超過30人,但現在只要走一趟台北101豪雅錶的專櫃駕駛動態模擬機創下上海賽道最快單圈紀錄,價值五萬多圓的TAG Heuer豪雅F1 Kimi限量表以及多樣好禮就讓你免費帶回家!瑞士經典老牌TAG Heuer 豪雅表自1860年起即開始從事專業運動計時腕錶製造。高度精準的精湛工藝讓它成為第一個製造出可精確計時至1/10、1/100、1/1000、1/10000秒的計時器廠商。也正因如此讓TAG Heuer得以成為如F1一級賽事當中最重要的計時單位。
MAZDA銷售暢旺 特別推出「MAZDA好禮隨行」回饋專案 歷經了銷售震盪的2009年,MAZDA以去年12月全車系交車數2,221輛大舉超越08年同期,創下258.1%歷史新高的驚人成長率為09年劃下完美句點,再加上,甫於去年底發表的All New Mazda3,更是以優異的產品實力寫下單月銷售1,400台的亮麗佳嫧傲視中型房車市場,其銷售暢旺的表現,讓09年的銷售表現以紅盤坐收,顯見MAZDA品牌在靈活的行銷策略與優質產品的雙軌帶動下,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MAZDA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特別於年前推出「MAZDA好禮隨行」回饋專案,凡於
檢視更多 其他議題 (1000+) 的項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