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ony--ERICSON全新款行動電話手機
    體驗3.5G、觸控螢幕、音樂、照相 手機,不同功能帶來更豐富的多媒體通訊生活。
    www.sonystyle.com.tw

  2. Sony 今日同時發表三款 W 系列新機: W320, W350, W380,建議售價分別為 NT$4980, $7980, $9980。 ... 3C 頻道Sony 發表 W320, W350, W380 Sony 發表 W320, W350, W380 ... 洛克希德馬丁發表 Ironclad 隨身碟,PC ! ...
    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39964 - 92k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Satio 行動電話手機

行動娛樂通訊科技新紀元!Sony Ericsson 第二款全觸控式娛樂手機 - Satio,擁有全球首款 1210 萬畫素照相功能,搭配直覺式觸控對焦、氙氣閃光燈以及智慧拍攝等各項高階手機照相功能,隨時隨地隨手拍出畫面逼真寫實的精采好照片。具備 3.5吋超大手機螢幕與 16:9寬螢幕格式,清晰呈現高解析度螢幕畫質。透過個人社交網站上傳即時與好友一起分享歡樂回憶,甚至可以直接在 Picasa 網路相簿上標記心得感想與親朋好友線上親密對話 (text-on-picture),讓圖片傳達個人訊息,分享個人美好生活經驗與回憶。
原價:
$22,900
會員價:
$22,100

Aino 行動電話手機

Sony Ericsson 首款電容式觸控螢幕手機 - Aino,擁有 3吋 1600萬色超大螢幕,直覺式觸控介面雙模式操作,結合 Sony Ericsson 手機鍵盤操作模式及多媒體觸控操作模式,讓您掌握所有多媒體娛樂。Media Home 將透過在電腦上的 Media Go™ 以及家中 WiFi 網路,讓家中電腦和 Aino 手機隨時保持多媒體內容的同步化。還可操控 PLAYSTATION® 3 的 Remote Play 遠端操控功能,由手機輕鬆方便播放與取用多媒體內容,寬螢幕上網,享受更升級。
原價:
$17,900
會員價:
$17,500

Yari 行動電話手機

Yari - 時尚遊戲娛樂手機,不用遊戲控制器,就能贏得最後勝利;不用按鈕就能操控,到處都是您的遊樂場。擁有 2.4吋大螢幕,搭配人體工學鍵盤和大型字體以便於輸入訊息。擁有動畫的生日提醒和全球時事等功能,讓您隨時關懷身邊大小事。Media Go 以最簡單的方式拖曳,欣賞多媒體娛樂隨身帶著走。具備 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照相補光燈及臉部追蹤偵測等功能,為您捕捉瞬間美好影像。即時 po 上網路相簿及透過 Facebook 傳達朋友,分享您現在的故事。內建 aGPS 協助您尋找前往您目的地的路線,掌握路線不迷失。
原價:
$11,880
會員價:
$10,900

Jalou 行動電話手機

Jalou - 完美工藝、精雕細琢,長度比口紅更迷你,重量僅 48g,成為吸引目光的焦點。隨時隨地分享優質生活,在踏步機上聊天、計程車中發送簡訊、在俱樂部裡拍照並分享相片,幫助您分享您的獨特生活風格。具備 320萬畫素相機,拍下個人最滿意的美麗裝扮,即時 po 上網路相簿及透過 Facebook 傳達朋友,傳送給親朋好友。補妝鏡快捷鍵,約會前趕緊檢查一下髮型;計步器和 BMI 計算器,為您計算血拼時走了多少步消耗多少卡路里;黃道十二宮圖賦予手機的待機畫面新生命。
原價:
$8,900
會員價:
$8,600

Natie 行動電話手機

Natie - 便捷生活一手掌握,綠色地球保育環境。經典款 3G 手機,環保、節省耗能和包裝,為地球貢獻心力。可回收的塑膠外殼、不含鉛、減少化學物質、電子使用手冊、極簡的包裝和低耗電節能充電器,與人保持聯繫、規劃生活,也能減輕對環境負面影響。具備 2.2 吋顯示幕,讓您輕鬆查看行事曆與通訊錄。擁有優質相機、Google Maps、電話通訊錄和良好的環保憑證。Media Go 以最簡單的方式拖曳,欣賞多媒體娛樂隨身帶著走。
會員價:
$7,900

行動電話手機

T715 滑蓋式行動電話手機,配有人體工學鍵盤和大型字體以便於輸入訊息,便利且小巧,依然容易操作使用。智慧型桌面,具備動畫的生日提醒和全球時事等功能,讓您輕鬆掌握身邊大小事。Turbo 3G 讓您的手機有寬頻般的速度,下載大型檔案與電子郵件附件,彈指之間即可載入網站與新聞。Media Go 以最簡單的方式拖曳,欣賞多媒體娛樂隨身帶著走。
原價:
$7,900
會員價:
$7,600
電腦及周邊產品 數位相機與配件 數位攝影機與配件 影音視聽設備 隨身音樂設備 PS 遊戲機及周邊 行動電話手機 客服 / 電話訂購免區碼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行動電話手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