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遊戲並無中文版,僅有私人中文化。  火炬之光由前暗黑破壞神團隊成員所創立的 Runic Games 研發,並由大陸完美時空取得全球發行權。&nb...繼續閱讀

 

這款遊戲 還蠻容易上手的 介面上很簡顯易懂 再加上雖然沒繁體版 簡中板湊合著玩還蠻能打發時間 唯一感覺不順就是 小怪跑的快 不好點...繼續閱讀

 

TorchLight 火炬之光 有線上、單機版,可直接去官網下載試玩或購買。Torchlight在遊戲中是個地名,遊戲模式完全和暗黑破壞神1雷同度99.9%基本上分為兩大地域,地面...繼續閱讀

 




 

介紹

近期編輯: namco1984bob10622 ...看更多

  目錄
  1. 遊戲介紹火炬之光NPC
    1. 單人戰役內容
    2. 線上版內容
 


 遊戲介紹火炬之光NPC 


  由《暗黑破壞神》系列前開發者參與製作的新款動作角色扮演線上遊戲介紹《火炬之光(NPC暫譯,英文原名 Torchlight)》,營運商完美時空美國時間上周五宣布,將於 10 月 27 日首先推出單人戰役版本付費下載,多人線上遊戲版本則於未來展開服務,將採取免費制。
  中國大陸遊戲廠商完美時空取得全球發行權的《火炬之光》,是由《地獄之門》前研發商 Flagship Studios 研發領導者之一新創立的研發商 Runic Games 開發, Runic Games 由 Travis Baldree 與 Max Schaefer、Erich Schaefer 所主導,其中 Max Schaefer、Erich Schaefer 為《暗黑破壞神》開發工作室 Blizzard North 的創始者之一,他們曾參與《暗黑破壞神》製作,後來參與 Flagship 創立,Max Schaefer 並曾擔任《Mythos》的執行製作人。
  完美時空此次釋出《火炬之光》的遊戲宣傳影片,遊戲為類似《暗黑破壞神》風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具有隨機生成的地下城系統,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到隨機產生、成群的怪物向你襲擊而來。

 單人戰役內容 


  Runic 表示,單人戰役方面,玩家將可選擇 3 種角色職業,從安全的城鎮進入隨機生成的地下城關卡,裡面將擁有大量的怪物、變化無窮的戰利品與任務等著玩家去尋寶與完成,遊戲無盡的隨機系統將可增強遊戲的可重複遊玩性:遊戲除了強調隨機、容易上手的操作介面外,同時具備所謂「退休」系統,當玩家角色到一定等級時、可以選擇退休,並且會具體獲得福利獎助來給予玩家新的角色。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創造並客製化個人角色,並且選擇一個寵物來陪伴,寵物將在玩家升級的路途上陪伴作戰、攜帶物品,甚至提供多樣化有用的服務:遊戲也提供釣魚系統,玩家釣魚時或許也可以釣到一些寵物感興趣的東西,甚至還會有其他的獎勵。遊戲同時將提供編輯器,讓玩家可以創造並設計分享自己的內容。

◆ 聲光音效與風格

  有別於其他同類型的遊戲,《火炬之光》從宣傳圖素到遊戲內呈現都是用美式卡通風格設定,甚至遊戲中也是以卡通描邊方式來呈現,玩的時候會有種走入美式英雄漫畫或迪士尼動畫的錯覺。

  故事一開始主角來到一個富礦產的小鎮,主要活動的範圍也都在礦坑與其間的迷宮間發生。整體來說,風格、色調較黑暗,鏡頭被鎖定只能放大縮小、不能旋轉,一般這樣的遊戲會因為沒有天空讓人有壓迫感。但設計者巧妙利用礦坑的環境往下挖,營造出深邃的空間感,就像站在樓中樓二樓看下面的怪物正在無知地閒晃。


              深邃的礦坑

  而卡通描邊的方式讓人覺得怪物有點可愛,削弱了可怕嚇人或強大的感覺。但在戰鬥中,當人砍爆這些怪物時卻又極其血腥,一場小戰鬥下來,就可以看到鮮紅色的血鋪成星光大道的地毯,矛盾的對比產生了另種趣味。
同時遊戲中也有可以賭博的 NPC,如果賭贏了往往會拿到需求等級比目前還高、且為綠色或藍色的道具。至於《火炬之光》的整體介面,恩,就跟某經典遊戲相同。付費下載寵物等級

◆ 寵物與釣魚

  冒險過程中有時會發現魚洞,此時只要點擊魚洞就可以甩竿釣魚,在激烈的戰鬥過後釣釣魚也可喘口氣。釣起來的魚有的吃了可以回復體力,有的可以增加一段時間的增益效果,大部分可能都是拿來餵食寵物,寵物吃了之後會短暫變成該魚種所對應的怪物造型。


    畫面中兩個圈重疊時按下魚鉤圖示就可成功釣起魚隻

  在遊戲中始終陪伴玩家身邊的寵物,除了忠實幫打之外,玩家還可以把不要的物品丟到寵物身上,讓牠單獨回程賣掉,節省往返城鎮的時間。此外,玩家不但可把淘汰的項鍊與戒指給寵物使用以增加屬性,也可以幫寵物裝備各種魔法,增加牠的戰力。遊戲中還提供三種寵物的行為模式,讓玩家可以調整牠所扮演的角色。


       幫寵物裝備,同時要寵物拿身上的物品去賣  付費下載寵物等級

◆ 總結

  因為卡通描邊與卡漫人物比例設定的畫面呈現,讓《火炬之光》給人一種輕鬆小品遊戲的第一印象,雖有許多經典遊戲傳承下來的設定,且整體細節的執行也相當細膩與完整,但是卻沒有連線遊戲的功能,以致於很多人會說這是在等待某經典遊戲時最好的替代品。

  或許在完美時空發行的策略上,單人戰役版本不過是用來擴散口碑的問路石,真正精采的內容可能還是要等到以相同風格、架構、題材開發的線上版本推出後才能一窺遊戲的全貌。

 線上版內容 


  完美時空表示,《火炬之光》多人線上版本方面將保持快節奏的動作角色扮演風格,且將採取免費制。遊戲將提供豐富的社交環境讓玩家可以共同冒險,一起探尋各種形式的地下城,遊戲中將有眾多的任務給予者、城市居民等,吸引玩家了解整個《火炬之光》世界的歷史與豐富內容,並引導玩家展開面對危險的旅程、去追尋這個世界的祕密。
  多人線上遊戲版本將具有廣大的、隨機生成的地下城遊戲世界,讓玩家體驗多樣化的冒險機會;遊戲角色客製化在多人線上版本將會更為明顯,提供玩家更多外觀、物品的選擇;遊戲將結合領土戰,預定每周舉辦,獲勝者將可得到獎勵;遊戲並具備座騎系統,種類繁多的座騎將陪伴玩家遨遊世界;《火炬之光》還將結合 PvP 系統付費下載寵物等級與社交系統等,包括結婚系統、好友列表、聊天功能、世界事件等,讓動作角色扮演類線上遊戲也能有強大的社群凝聚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