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阮經天、趙又廷、馬如龍、柯佳嬿等為電影「艋舺」上遍大小通告,日前4人上東風「佼個朋友吧」,趁「豆導」鈕承澤不在,眾人大爆料,趙又廷抖豆導在片場像國小男生,沒事就愛「摸鳥」或脫褲向走過來的男演員打招呼,全劇組都被他摸遍了,惟獨不敢對前輩馬如龍下毒手。

黃鐙輝狗腿 只愛鈕承澤

接連與豆導演合作「我在墾丁天氣晴」、「艋舺」的小天,對導演喜好瞭若指掌,「豆導心情不好時,趕快去買酒就對了,他喝了酒就會變溫柔。」他還說導演沒事就會上google搜尋自己的名字,卻曾為此找到工作人員在網誌中罵他,事後就沒人在網誌留言,只有黃鐙輝最狗腿,只寫「我愛鈕承澤」。

小天 趙又廷 拍MV調情

小天、趙又廷昨天也抽空為「艋舺」主題曲「Tonight Tonight」拍攝MV,小天一到片廠就大呼:「我的女主角呢?」趙又廷還答腔:「我在這啊。」小天獨自拍攝跑步機的畫面時,他又連番呼喊:「趙又廷你還不快來救我。」兩人打情罵俏就像小倆口一般,只不過對於小天的處男唱,趙又廷卻虧:「只能說他有時候會『自我感覺良好』!」

「男孩特區」合唱團將於3月9日發新專輯「兄弟情深」,首支單曲「過往雲煙」一開頭就由已逝團員史蒂芬唱出:「我在生命結束前學習如何生活、如何愛…」這首1年半前錄音完成的歌,如今聽來彷彿是預言他生命終結的輓歌。

日前拍攝MV時,本來講好不要太悲傷,但導演一喊action後,大家還是忍不住真情流露,而羅南的淚水根本停不下來。(文/鍾明非 圖/環球音樂)

 

吳尊自誇上進 不介意被說靠臉吃飯

▲吳尊為GQ雜誌拍照,尺度大開的他還露毛讓粉絲大飽眼福。(GQ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吳尊一出道就快速走紅,但他因為沒底子,連華語都講不好就被拉去演戲,心裡總覺得不踏實,「我不介意別人說我靠臉吃飯,因為我有上進心。」前年起就要求經紀公司安排他上課進修,可惜至今仍挪不出時間,「剛開始單純是運氣好,現在我不是新人,大家的要求也比較高,外表跟內涵不能差距太大,要盡量平衡。」

藝人通常想要全方位發展,吳尊卻對一心多用很頭痛,「我不喜歡分成好幾半,演戲加唱歌,一起做好難啊。」成名後吳尊依舊喜歡在馬路上閒晃,不刻意戴墨鏡偽裝,他說在路上晃盪,看看車子和房子,是他運動兼放鬆的方法。

 
T台顛倒劇名 幫倒忙
白白肉貼鋼管挑性 吳奇隆露點蹦熱肌
楊雅筑 拼錯英文鬧笑話
發哥無力生子 憂記者跟拍 沒有力顧小孩
豆導捧小天趙又廷LP
張茆網誌逗倪震 難忘激吻 你快樂嗎?情依依
楊麗花哭跪送父 陳亞蘭代唸祭文 場面哀戚
劉薰愛上遍通告 利菁獨封殺
珊卓 影后賣相NO.1
男孩特區拍MV 羅南淚崩
福山雅治 粉領族哈當男友
創意被打槍黃立行火大出走
小范吸600萬 吐錢出新輯
陳妍希化身小綠綠 耍槍凸槌
許瑋甯揀包最愛輕 夢想設計甜美款
香氛精品店開幕 梁家母女避談豪宅稅
莫妮卡貝魯奇 貓樣媚戴卡地亞
吳尊自誇上進 不介意被說靠臉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