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巴塞隆納行動通訊世界大會發表HTC Android智慧型手機 鉅亨網記者馬瑞璿 台北  2010-02-17 12:30:20 網友評論 區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宏達電(2498-TW)今(16)日在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中宣布,推出 2 款搭載進階版HTC Sense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Legend以及Desire。


宏達電(2498-TW)在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發表Android機Legend,預計 4 月可望在歐洲率先推出、第 2 季陸續在亞洲與其他地區上市。(圖片: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2498-TW) 2/16 晚間在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中宣布,推出 2 款搭載進階版HTC Sense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Legend以及Desire;其中,Legend可望於 4 月在歐洲率先推出、第 2 季陸續在亞洲與其他地區上市,Desire則預計第 2 季初會在歐洲、亞洲地區推出。

宏達電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Legend和Desire搭載進階版HTC Sense,可望帶領Android平台進入另一個境界,不僅能提供更好的視覺經驗,新推出的應用服務Friend Stream,更能協助使用者整合管理自己的社群網站服務。

宏達電表示,HTC Sense本來就是以「Make It Mine」、「Stay Close」、與「Discover the Unexpected」為三大基本原則,環繞「以人為中心」的概念,讓手機使用更簡單、更直覺。

而進階版HTC Sense則推出了全新的Friend Stream應用服務,這項功能緊密結合了Facebook、Twitter和Flickr等社群網站,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掌握朋友動態;此外,在網路瀏覽和電子郵件讀取等方面,新版HTC Sense也提供了新功能,全新的新聞閱讀器和整合 7 個主畫面的預覽視窗,也都方便使用者可以迅速開啟畫面。

新發表的Android機Legend,表面光滑平整、採用一體成型鋁金屬材質,擁有 3.2 吋AMOLED HVGA螢幕;為了增加實用性,宏達電以光學感應器取代了傳統軌跡球,並將按鍵設計於產品底部。

而另一款Android機Desire採用 1G Snapdragon處理器,擁有 3.7 吋AMOLED螢幕、WVGA畫面,並支援Adobe Flash 10.1 版本。宏達電表示,Desire的高解析和大尺寸螢幕讓使用者無論在欣賞相片和影片、瀏覽網路資訊、察看朋友動態、讀取新聞或是與朋友聯繫等,都能帶來絕佳的視覺享受,並同樣具備光學感應器。

歐洲電信營運大廠Vodafone(VOD-UK)終端設備全球總監Patrick Chomet表示,宏達電是Vodafone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對於大眾市場深具吸引力,也為智慧型手機市場帶來很大的成長。Vodafone和宏達電將聯手推出新機Legend與Desire,不僅可以擴大Vodafone產品線,其中,Legend更將Vodafone 360 Internet services預先客製在產品中,預期將可提供消費者完全不同的體驗。

宏達電表示,Legend今年 4 月份將會由Vodafone及其專屬的經銷商率先在歐洲推出,亞洲及其他地區預計將在第 2 季初上市;Desire則預計會在第 2 季初在歐洲及亞洲與消費者見面,至於澳洲方面,目前已確定由Telstra取得獨家代理。


宏達電(2498-TW)在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中發表Android機Desire,預計第 2 季初會在歐洲、亞洲地區推出。(圖片:宏達電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