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起雲湧《全民打棒球》2001 年中華職棒隊球員卡登場
 
 
(新聞NEWS稿) 2010-02-25 18:19:19

【紅心辣椒提供】2001年第34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首度在台灣舉行,全世界共有16支球隊參賽,是台灣棒球史上規模最大的國際賽事,中華健兒努力奮戰不懈勇奪季軍佳績,這一役不但在台灣的棒球史上留下光榮的一頁,球員們精彩的表現也深深烙印在國人的心中!紅心辣椒旗下最受國人歡迎的休閒運動遊戲《全民打棒球 Online》將帶領國人重回當年榮耀時刻,今(25)日隆重推出2001年世界盃中華隊球員卡,其中最出色的球員,首推「台灣巨砲」LA NEw陳金鋒、旅日強投張誌家及「森林王子」張泰山,玩家可透過本次中華隊改版新增球員卡中建立屬於自己的中華隊,再創昔日亞洲第一的光榮!此外,本次改版同步新增00~98年MLB紫卡代替紅卡及MLB All Star組合隊加成,包含98年A.Rod、馬怪爾、畢吉歐…等14位菁英球員及天使隊及華盛頓隊的All Star組合陣容,廣受玩家喜愛2月份系列活動仍持續進行,尚未參加的玩家千萬不要錯失良機!

◆ 2001年34屆世界盃中華隊球員卡新春登場

  《全民打棒球 Online》新春推出2001年中華隊球員卡,共新增24張球員卡,其中包含5張紅卡,當年最令全國球迷印象深刻的球員,莫過於「台灣巨砲」LA NEw陳金鋒,以0.429高打擊率及拿下11分打點榮獲打點王及最佳外野手美名;另外「老外」張誌家靈活配球的技巧在中日之戰交出漂亮的成績,不但獲得該屆最佳勝率投手,也為後來進軍日職打響名號;而「森林王子」張泰山表現同樣不落人後,陣守3壘防區可圈可點、2支全壘打及3次盜壘成功,是一位全方位的球員。

  第34屆世界盃中華隊紅卡打者、投手數值都相當優異,以上多位明星級球員首次登場,玩家若配合其他年份的中華隊球員組成All Star肯定戰力全面提昇,多種組合考驗玩家智慧,《全民打棒球 Online》結合棒球樂趣和卡片功能,是玩家新春休閒的最佳選擇!

◆ 新增00~98年MLB紫卡代替紅卡+All Star組合隊

  本次全新改版除推出34屆中華隊球員卡外,喜好MLB球員的玩家也有福,新增《全民打棒球 Online》00~98年MLB紫卡代替紅卡,以打者為主包含00年賈西亞帕拉、湯瑪斯、肯特、Manny、赫爾頓、98年畢吉歐、馬怪爾、索沙、A.Rod、99年威廉斯、瓊斯、基特、羅里奎茲、貝格瑋爾共14位知名球星;再加上天使隊及華盛頓隊All Star組合隊加成內容,多樣化的MLB巨星內容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全民打棒球 Online》球季新兵大放送、努力比賽得好禮、俱樂部團隊磨練賽、俱樂部團隊力量大、週末巡禮上線送等系列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中,活動僅到3月4日止,請還沒有參加的玩家把握最後機會! 旅日猛假 旅日猛假 旅日猛假
 
玩家如何支持中華隊改版新增外籍球員? 玩家如何支持中華隊改版新增外籍球員? 外籍球員推薦 外籍球員推薦

 
 
《全民打棒球 Online》官網 全民打棒球員卡登場2001年第34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首度在台灣舉行LA NEw陳金鋒
 
觀看作品資料 參與討論 收藏此篇新聞 相關商品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追蹤作品資料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
推薦此篇新聞

※ 推薦無需登入
此篇新聞共有 1 則評語,最新評語如下:
井川慶勒?...至少他沒打假球. ( sam13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