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規車進口全新低底盤公車在台亮相 空間設計國際得獎作品               


首度引進德國設計概念 由裕隆集團負責在台組裝

國際山霖集團引進源自德國MAN原廠的中國宇通客車車身技術 ,由裕隆集團負責在台組裝成車,並由國際山霖提供國際銷售及售後服務,所推出的裕隆國際宇通全低底盤公車,日前於 內湖產學合作中心正式發表;該款車型號ZK6128HG,已通過交通部安全審驗合格標準。


首度引進德國設計概念之全低底盤公車

        首次結合德、美、中、台車身技術與外觀及內裝設計概念以及關鍵零組件,整車產製的全低底盤公車,車身一體成型,並符合今年實施的大客車側翻測試嚴格標準。


人性化乘坐空間設計

        該車內部為全低床設計,行動不便之老弱婦孺 上車後可就近在靠近車門的前半段空間搭乘,後半段配置密集的四排座位空間,車內通道空間高度達2公尺以上,大大降低乘坐壓迫感。


無階梯中門附電動輪椅渡板

車內輪椅停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