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潘淑婷台北30日電)今年是雲端運算元年,資訊大廠台灣IBM公司和天下雜誌聯手出版《雲端策略—雲端運算與虛擬化技術》一書,集結IBM在全球各產業的雲端應用經驗,明天將正式發表新書。

全球資訊產業群起「造雲」,行政院於今年初也宣布將雲端運算列為4大新興智慧型產業之一,6年內將投入至少新台幣150億元,且根據估計,至2015年,雲端運算終端產品、系統及加值服務等領域產值可達兆元。

由於雲端運算可協助企業降低成本、減少不必要的資訊科技支出,讓企業有更多資源用在創新,可提升企業競爭力;從使用者角度而言,雲端運算也是場改變全球10億資訊科技使用者的資訊革命。

台灣IBM公司與天下雜誌近日聯手出版《雲端策略—雲端運算與虛擬化技術》,書內集結號召IBM長期在雲端運算與虛擬化技術的研究心得,以及在全球為各產業規劃雲端運算應用平台的實務經驗。

訂新書明日正式發表會上,屆時將展示新書作者代表IBM中國研究院副院長陳瀅也將出席致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