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自救保健法則

知識問題 | 已解決

如何將GOOGLE MAP搜尋 放到我的網頁上

發問者: 儒儒||b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9-06 19:16:15
解決時間: 2008-09-16 01:39:0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網友正面評價 86% ( 共有 22 人評價 )
[ 檢舉 ]
如何將GOOGLE MAP搜尋 放到我的網頁上
我使用的是Adobe Dreamweaver CS3
我要做一個網站可以整合GOOGLEMAP
在我的網站上可以搜尋GOOGLEMAP
而搜尋出來的GOOGLEMAP會出現在我網頁中
在我需要的位置出現
麻範各位大大解答唷!
  • 2008-09-08 15:14:01 補充

    我的意思是說 我的網頁上就要有一個 Google Map 的搜尋 Bar
    可以直接在我的網頁上搜尋 Google Map
    然後地圖會直接出現在我的網頁中
    不是將已經設好點的地圖鑲嵌在網頁上

    不知道這樣是否侵權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sallyn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07 00:56:14
[ 檢舉 ]

1.首先進入Google Map搜尋目標地圖 http://maps.google.com.tw/
這部分不用細說了。
2.搜尋出來的結果頁面,地圖右上方有一個[連結至此網頁]的文字連結。
3.點了之後,產生我們要使用的程式碼,若要做細部微調,再點選[自訂和預覽內嵌地圖]
<iframe width="425" height="35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marginheight="0" marginwidth="0" src="http://maps.google.com.tw/maps?.....">檢視較大的地圖</a></small>
4.開啟編輯想加入地圖的文章(Adobe Dreamweaver CS3),按下[切換HTML原始碼]
5.將剛才複製的程式碼放到想出現的位置,這裡我直接放在最後面。
6.結果如下圖,本來只有文字敘述的文章加上了Google地圖,讓內容更清楚了。
成果:內嵌進去的可不只是一張圖而已,可以直接在地圖上放大,縮小,拖曳,就像是小型的Google Map,比傳統直接貼上一張地圖圖檔有用多了。
更多的方法可參考以下資料網

參考資料 自己+重灌狂人http://briian.com/?p=2411
  • 2008-09-07 01:05:44 補充

    Adobe Dreamweaver CS3打開→複製程式碼→貼上程式碼(貼在程式碼)→再按設計→F12做預覽(在瀏覽器中預覽)
    連結完畢請打這一排字,以免侵Copyright©2008 Google map. All

    參考資料 自己
  • 2008-09-13 17:17:52 補充

    Google 的服務 http://blue.lins.fju.edu.tw/~mao/google.html
    學習筆記http://www.roza-tw.net/
    利用google map api
    缺點:必須自己研究。
    優點:可以自訂各種功能,尤其可以把google提供的各項工具加入。
    api可以參考:http://code.google.com/apis/maps/
    備註:
    1.必須要利用google會員的身份,申請網址專用key。
    所申請到的key只能用在該申請網域下的網頁。
    例如:如果申請的網域是:http://luce.myweb.hinet.net則只能使用在此之下的網頁。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 2008-09-13 17:18:23 補充

    以下做法是正確的申請
    工具列按鈕 API
    提交您的自訂按鈕
    在您建立自訂按鈕的 XML 檔案後,請將它上載到您的網站,並使用此表單告訴我們此檔案的資訊。
    我們會進行審核並確保它符合我們的編輯指南,然後在按鈕集當中顯示,與他人共享。
    http://www.google.com/ig/submit?synd=toolbar&hl=zh_TW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 2008-09-13 17:21:38 補充

    如果你不是用以上方式請在自己網頁中放Google Map請選擇-blank空白新視窗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相關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