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6k - Adobe PDF - 以html格式查閱
    ... 附錄一 受刑人生活狀況調查表 同學們: 為瞭解同學們之生活需求與適應情形,俾以提供妥適之服務與協 ... 不記名的問卷,您不必將姓名、編號寫在問卷上,您的 回答將獲得絕對保密。 ...
    www.sinica.edu.tw/as/survey/srda/ques/e87098.pdf - 更多此站結果
  2. ... 研究團隊寄了一封問卷調查表給順利聯絡上的小朋友,請家長代為評價關於自己小孩的才能和優點等。 ... 那麼,這次我們還是來寫一下,珍妮佛如果把書念好會有哪些好處好嗎?」 「剛才已經都列過了一遍了呀。 ...
    tw.myblog.yahoo.com/jw!oBg7lLOGFRbTJYby.syDNOg-/article?mid=277 - 60k - 更多此站結果
  3. ... 環保素食、西班牙經濟,好的音樂、歌劇、作曲家、奇聞軼事、西班牙風情、心情隨想等,少有遊記,關於 ... 如果,牠行動有點遲緩,有垂頭等死的預兆,這人趁牠痛得無法辨識無法逃避,拿起鋒利的拆信長劍,一劍一劍的慢慢的從牠背部刺向心臟,幾劍都失手,刺到肺臟,您 ...
    etinceler.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27.html?... - 143k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4. ... 透過自行設計、訪談的問卷調查表的資料分析,本書作者清楚的呈現出。 ... 」(41頁)另外一種是「那些來到台灣後,在台北戰戰兢兢努力討生活的市井小民,則不像其他那兩類人,閒情逸致去緬懷昔日,他們只想好好地在台灣存活下去。 ...
    shop.southnews.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9/Twesid/... - 54k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5. ... 關於作成電子書,我想是適合比較偏好文字者!像我這樣普普的小平民,可能就比較沒有很大的興趣了!加上電子報我已訂了將近一年多了?<應該吧?>我都一直有持續著看,的文章,自己就會分類保存,所以對電子書就更沒有很大的影響係!心靈 ...
    birdbbs.idv.tw/~syserror/activity/acc.htm - 58k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6. ... 當然,不是我說好別人就得說好;不是你決定了要走飯店業條路,就必須家飯店準備好制服等你來上班。 ... 是豆子我最弱的一項,別說是日文文件了,就連有關化學的中文文件給我看可能也看不懂!我記得之前寄來的那問卷文件裏我並沒有圈選化學科學項啊! ...
    tw.myblog.yahoo.com/jw!qvMPCdifERmT7MhVCmFj/article?mid=140 - 69k - 更多此站結果
  7. ... 學員來自四面八方,有些尋求答案,有些追求更好.曾有學員與我談到她的親子互動時令我瞠目結舌,差點當場給 ... 3名三和國中小志工,「對不起,請先量額溫」,簽到處近10員的志工,「!請問小孩是國小、還是國中,哪所學校?,給您的資料跟回饋單」。 ...
    sites.google.com/a/20187.org.tw/20187/.../013qi/013qi-de-gu-shi - 123k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8. 259k - Microsoft Word - 以html格式查閱
    ... 關於小朋友的個人繪本創作方面,最初的計劃是希望讓小朋友在學校完成,因為帶回家做的話,有太多干擾因素,如果在學校做,老師比較能控制作品的狀況。 ... 圖畫書主題課程問卷調查表 2003.06 親愛的家長: 首先,非常感謝您同意參與這個教學專題問卷調查。 ...
    ec.hs.yzu.edu.tw/yiyun/d/action research/鈺茹.doc - 更多此站結果
  9. 943k - Microsoft Word - 以html格式查閱
    ... 現今青年學子對於電腦動畫充滿熱忱與期望,希望能立刻學會操作電腦創作出像美國電影般炫麗的動畫,忽略了成就一位傑出的動畫作品必須要有〝好的〞工作環境、 ... 其中關於問卷中填寫「學習環境不夠開放」,這和國內整個製作環境有關,研究氣氛不如國外那麼公開透明化。 ...
    www.ntua.edu.tw/~d29/Ch/doc/h01/w2003/23.doc - 更多此站結果
  10. ... 是你讓我的心裡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讓我的心死灰復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顆拔涼拔涼的心!本來我決定不在社區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訴自己這個帖子是一定要回的!百年難得一見的好貼啊!蒼天有眼啊,讓我在有生之年得以觀得如此精彩絕倫的帖子! ...
    briian.com/?p=5333 - 84k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