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經營宅男宅女巿場,房仲業大舉經營Facebook臉書撲浪,住商不動產搭電影《玩具總動員3》熱潮推出相關賞屋贈品,並在FB上開闢心理測驗專區by住商不動產專區

而今年三月份才經營臉書便已有5.3萬粉絲的台灣房屋,則打算推出商品折價券等好康,期能在九月底前將粉絲人數一舉衝破10萬大關。

房仲搶「宅」巿 爆Facebook大戰

更新日期:2010/06/03 02:38 王莫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搶攻宅男宅女巿場,房仲業大舉經營Facebook、撲浪,住商不動產除趕搭電影《玩具總動員3》熱潮推出相關賞屋贈品,並在Facebook上開闢心理測驗專區,讓網友測驗看看自己屬於電影中的巴斯光年個性,還是像胡迪等其他卡通人物。

而今年三月份才經營Facebook便已有5.3萬粉絲的台灣房屋,則打算推出商品折價券等好康,期能在九月底前將粉絲人數一舉衝破10萬大關。

住商不動產總經理陳錫琮說,近兩、三年來,不動產買賣移轉件數增減幅度不大,但不動產經紀業卻家數暴增,競爭日趨白熱化。據住商不動產調查,2004年時全台房仲業家數才2262家,到了2009年則大幅成長至4165家,短短五年間,房仲據點暴增1903家,增幅達84.13%。

美女選拔Vs.商品折價券

為拉攏新一代消費者,房仲業也玩起Facebook、撲浪。住商不動產即分別在Facebook、撲浪推出各式活動,例如在Facebook「艾佳生活誌」,舉辦艾佳美女選拔,不過,網友大搞Kuso,竟將小嬰兒或是家中老祖母都放上網參加選拔。

 近期住商不動產又搭上熱門院線片《玩具總動員3》風潮,推出心理測驗,以卡通人物分析網友個性,以及適合購買的住家類型。

 才因獨家贊助上海世博台灣館主題曲《台灣的心跳聲》,吸引大批網友到公司Facebook下載歌曲,近日台灣房屋決定打鐵趁熱,乘勝追擊,推出網路下載商品折價券A好康活動。

互動遊戲夯 招徠16萬人

 擅長以新世代語言跟年輕族群溝通的信義房屋,則早在去年9月推出房仲業首波Facebook行銷,信義房屋行銷部協理廖崇智表示,因應新世代的網路使用習慣,信義房屋去年首次嘗試在新廣告上檔之際,於Facebook推出「想婚大考驗」、「超精準愛情積極度分析」與「男主角換你說」等三個互動遊戲,因緊抓網友互動喜好,反應相當熱烈。整波活動共執行約五周,吸引高達16萬人次使用。

台灣房屋總管理處執行長謝萬雄指出,不同於歐美玩Facebook族群多是十五、六歲的青少年,台灣Facebook死忠網友年紀多在三十歲以上,正好是房仲巿場主要目標客群,因而使得這些社群網站成為房仲業者兵家必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