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游泳池爆滿 與屍同游無人知
2010年07月15日 壹蘋果
訂閱 列印轉寄(4)引用()書籤

del.icio.usFacebookfunPgoogleMyShare黑米TwitterPlurk點閱(12854)放大圖片

氣溫過高,游泳池擠滿人。照片來源:香港《蘋果日報》
夏日炎炎,大陸游泳池人滿為患,有人死在泳池中,救生員竟沒發覺!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廣州一名市民日前在公共泳池游泳時,踩到一具沉在池底、一動也不動的男屍,救生員聽到呼救後才將他撈上岸搶救,但已回天乏術。有市民指大批救生員「像木頭一樣」,工作敷衍。警方初步鑑定死者額頭有撞傷,目前正調查死因。


死者張吉朋來自廣東興寧,45歲。當晚9時許,張與三名友人到星暉園游泳,張先下水,半小時後發生意外。張的親屬趕到廣州時,妻兒痛哭不止,指出張自小在水庫游泳諳水性,懷疑泳池安全出包,管理方需承擔責任。一旁泳客透露,星暉園泳池管理混亂,一般泳池不准跳水,但該池隨便跳也沒人理,池邊沒有救生圈。「救生員有三四人,但形同虛設,也不來回走動看看,就坐在那像木頭一樣,要是有心點,也不會死人了。」廣州警方表示,初步鑑定死者眼角有撞傷,但具體死因仍在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