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bronx600_1.jpg

洋基老闆兄弟檔,左邊是弟弟哈爾,右邊是哥哥漢克。

美國足球比起四大職業或許還差了點,但美國大老闆的眼光可不會那麼短淺,繼吉列(George Gillett, Jr.)和希克斯(Tom Hicks)買下利物浦、格雷澤家族(Glazer family)掌控曼聯、NFL克利夫蘭布朗隊老闆勒納(Randy Lerner)擁有阿斯頓維拉、桑德蘭的富商老闆索特(Ellis Short)、以及擁有多支美國職業球隊的克倫克(Stan Kroenke)獲得兵工廠29.9%股份後,洋基老闆也有意入主熱刺。

洋基的前老闆史坦布納(George Steinbrenner)上星期病逝,享年80歲,洋基的經營權就轉移到兩名兒子漢克(Hank Steinbrenner)與哈爾(Hal Steinbrenner)身上,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洋基有意出價4億5千萬英鎊,收購倫敦俱樂部托特納姆熱刺,由於漢克大學時期也踢足球,在90年代初期就傳出過他有意收購足球隊,所以媒體相信,收購熱刺的傳聞應該是他主導的。

熱刺目前正在美國進行季前熱身賽,包括對戰聖荷西地震以及紐約紅牛,使得這個傳聞甚囂塵上。漢克也向媒體記者表示,他們無意收購其他美國職業運動隊,一支歐洲有名的球隊是他唯一有興趣的,最好是英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