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員常常被雜誌媒體剝個精光,柯夢波丹在08年就曾經推出過猛男寫真,找來足球員有詹姆斯(David James)、萊特菲利普斯(Shaun Wright-Phillips)和里奧庫克(Nigel Reo-Coker)。(見下圖,從左至右)

David James.jpg Shaun Wright-Phillips.jpg Reo-Coker.jpg

足球員經常都在進球球脫掉球衣露出上半身的肌肉,雖然國際足總已明文規定禁止,在球場上脫衣者一律黃牌警告,但球員脫衣的激情演出還是禁之不絕。

cristiano_ronaldo_naked.jpg

world-cup-blog.jpg

這5大球星你認得出來嗎?

《浮華世界》(Vanity Fair)向來喜歡脫光名人,好萊塢女星黛咪摩兒(Demi Moore)懷孕時的側面全裸照就曾登上封面,成為全世界爭相模仿的對象。6月號搭上世界盃熱潮,《浮華世界》這次要剝光足球明星的衣服,要給女讀者福利、讓男讀者羨慕。

200952217192.jpg

1991年8月號的浮華世界封面,此後類似的孕婦裸照真是不勝枚舉

6月號《浮華世界》的封面人物,是多金帥氣球技好,而且肌肉線條完美的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以及入選《時代》雜誌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英雄類第10名的象牙海岸前鋒德羅巴(Didier Drogba)。這裡說句題外話,咱們台灣之光陳樹菊女士也是入選英雄類第8名,前兩名是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和南韓花式滑冰天后金妍兒,英雄類入選的還有高球左手怪傑米克森(第9)、功夫皇帝李連杰(第18)和美國女網球后小威廉絲(第19)。

cover_vanityfair_500.jpg

6月號浮華世界封面

除了C羅和德羅巴之外,國際知名的女攝影師Annie Leibovitz還為讀者送上喀麥隆前鋒艾托奧(Samuel Eto’o)、迦納中場蒙塔里(Sulley Muntari)、美國前鋒唐諾文(Landon Donovan)、巴西中場卡卡(Kaká)和前鋒帕托(Pato)、義大利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塞爾維亞中場史坦科維奇(Dejan Stankovic)、英格蘭前鋒卡爾頓科爾(Carlton Cole,他可以去世界盃嗎?)、以及德國中場巴拉克(Michael Ballack)等球星的完美體態。

當然,男人剝光就不好看了(誰說的?),所以攝影師還是為他們留了一條國旗激凸小褲褲,滿足了女性讀者私密的想像。

以下是浮華世界官網提供的拍攝影片

其實

C羅納度

se090409050.jpg

舍夫琴科

se090409046.jpg

托提

se090409048.jpg

蘭帕德

D.C. United - ESPN.JPG

美國D.C聯隊(ESPN拍的)

足球場外的脫衣演出就更多了。

se090409047.jpg

cannavaro_nudo.jpg

cannavaro_nudo_1.jpg

義大利國家隊(自己認看看)

BeckhamArmani3GRANDE.jpg

怎少得貝克漢

se090409044.jpg

卡卡原來以前就上過浮華世界封面

se090409054.jpg

永貝里這個CK廣告絕對經典

se090409042.jpg

羅納度也有這如此健美的時候

ronaldo320_stella_1219825318.jpg

當然也有癡肥的時候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5) 引用(0) 人氣(6487)

▲top

open trackbacks list 引用列表 (0)

迴響列表 (5)

發表迴響
#1 moskau 於 2010/05/06 22:03

 

義大利中間的是加圖索,其他就不知.... 皮爾洛,卡納瓦羅,贊布羅塔和布拉西(Manuele Blasi)
多補上兩張

wtssoccer於 2010/05/06 23:32 回覆

#2 jacky40654 於 2010/05/06 22:42

 

大仙可以請問你一下,足球界裡有哪些國家之間是世仇? 特別是英格蘭和德國他們之間是世仇嗎?謝謝! 英格蘭和阿根廷是世仇
巴西和阿根廷是世仇
法國和義大利是世仇
日本和中國是世仇
薩爾瓦多和宏都拉斯是世仇
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是世仇
但英德之間應該是還好
除了66年世界盃決賽
其他碰到最多是4強
沒有留下太多仇恨吧

wtssoccer於 2010/05/06 23:44 回覆

#3 PDC JIRO 於 2010/05/07 02:02

 

忍不住想問一下!
阿曼尼的國旗內褲是真的買的到的嗎? 你考倒我了
我甚至不知道是不是阿曼尼的啊

wtssoccer於 2010/05/07 09:49 回覆

#4 misspixnet 於 2010/05/07 19:28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運動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
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運動邦首頁專欄,
希望有更多喜歡運動的朋友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運動邦 #5 大仙的球評讚 於 2010/06/27 18:39

 

不見得要決賽對上才形成世仇,英德算是傳統的世仇,雖然原因我不是很清楚好像可以追很遠,這兩國在足球上的對抗意識很強,英阿的歷史比較短,英格蘭人自找的。日韓應該也算世仇,中日是一面倒的世仇,日本人沒在介意。
Pirlo都躲在後面很愛睏的樣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