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海关 是国家设在上海口岸的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 海关 总署。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 海关 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监管经上海口岸进出境的运输工具、货物、行李物品、邮递物品和其他物品,征收关税和其他税费,查缉走私并编制海关统计和办理其他海关业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海关 更多文章
拱北海关:服务来往港澳小型船舶快进快出
7月份铁矿石进口量降价涨
中国连续六个月大幅增持日本国债,美元欧元失宠
7月中国进出口总值增幅高达30.8%
长沙海关出口通关效率居中部省份首位
中国海关 热点文章
上海海关网-上海海关电话,上海海关地址
北京海关电话及京关地址
广州海关电话及地址
中越边境走私小汽车 天津破获汽车价格走私
南京海关地址和南京海关电话
 
您正浏览的文章《上海海关网-上海海关电话,上海海关地址-世贸人才网》由 世贸大学 :http://class.wtojob.com 整理,访问地址为:http://class.wtojob.com/class981_32418.shtml

    上海海关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海关之一。1685 年(清朝康熙 24 年),清政府在上海设置了江海关,至今已有320年的历史。1950年2月16日江海关正式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关。上海海关现有各类机构46个,包括浦东、机场、吴淞、浦江、外高桥保税区、洋山等14个隶属海关,现场业务一处、二处、三处、驻邮局、车站办事处等7个派驻机构,内设办公室、法规处、监管通关处等19个职能处室(含缉私局),全国海关进出口商品归类中心上海分中心、海关总署上海商品价格信息处、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上海分中心等6个其他机构。

    上海海关业务工作主要特点:一是门类齐全。海、陆、空、邮运渠道进出境业务俱全,监管的运输工具包括 海运 船舶、空运航空器、陆运列车、汽车等;监管的贸易方式包括一般贸易、加工贸易、转口贸易等20余种;监管类别分为贸易性监管和非贸易性监管两大类。二是点多线长。仅 海运 监管点就有码头41个,泊位101个,浮筒50档,设有业务现场44个。三是业务量大。近年来,上海海关监管的进出口货物总值、集装箱量、征收税款、统计 报关单 量等均居全国海关首位。尤其是随着上海大口岸功能的进一步增强和辐射作用的发挥,上海口岸进出口量逐年增长。1998年以来,上海海关监管的进出口货物总值和征税总额5年内的平均增长幅度分别达到43.2%和69.8%。

    上海海关坚持“依法行政,为国把关,服务经济,促进发展”的海关工作16字方针和“政治坚强、业务过硬、值得信赖”的队伍建设12字要求,发扬“忠诚、坚韧、务实、进取”的上海海关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以提高把关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勇于创新为动力,以实施风险管理为中心环节,以基层建设为切入点,不断推进现代海关制度第二步发展战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争当全国海关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上海海关网: http://shanghai.customs.gov.cn/publish/portal27/

    上海海关电话

    廉政监督:021-63231452 
    走私举报:021-66529643 
    咨询投诉:021-68891111 
    值班电话:68892013(昼)68892014(夜)
    电话:021-68890000(总机)

    邮编:200002
    地址:上海市中山东一路13号

转自:上海海关
【郑重声明】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您正浏览的文章《上海海关网-上海海关电话,上海海关地址-世贸人才网》由 世贸大学 :http://class.wtojob.com 整理,访问地址为:http://class.wtojob.com/class981_3241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