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在地:紐約
   
 
  來自美國最大都會的紐約洋基隊,曾奪下26次的世界冠軍,居所有大聯盟之冠。隊史上出現過許多明星球員,如Babe Ruth, Mickey Mantle, Joe DiMaggio,都來自這支大聯盟最受歡迎的球隊。  
           
   
  所在地:波士頓
   
 
  成立於1901年的波士頓紅襪隊是美聯的創始球隊之一,得過7次的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最偉大的投手Cy Young就是來自紅襪隊,代表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即是以他命名。  
           
   
  所在地:洛杉磯
   
 
  道奇隊成立於1883年紐約布魯克林,原名布魯克林道奇隊,1958年才遷至洛杉磯,成為大家現在所熟知的洛杉磯道奇隊,隊史上曾獲得6次世界冠軍。目前活躍於大聯盟的台灣球員郭泓志、胡金龍皆效力於道奇隊。  
           
   
  所在地:西雅圖
   
 
  成立於1977年的西雅圖水手隊,曾獲得三次分區冠軍。日籍選手鈴木一朗和城島健司都是水手隊的超級明星球員,而台灣選手陳鏞基目前也在西雅圖水手隊的小聯盟出賽。  
           
   
  所在地:丹佛
   
 
  科羅拉多洛磯隊成立於1993年,曾在2007年獲得國聯冠軍。洛磯隊最著名的即是主場庫爾斯球場,因為海拔高,常常出現全壘打,因此被稱為「打者的天堂」。台灣第一位登上大聯盟投手曹錦輝,就是從洛磯隊發跡的。  
           
   
  所在地:阿靈頓
   
 
  1977年成立的德州遊騎兵隊,喜歡啟用新秀及培養農場球員,是許多明星球員的搖籃,其中最讓人耳熟能詳的就是1974年美聯年度新人Mike Hargrove,美聯最有價值球員Jeff Burroughs,與該年創下單季25勝紀錄的投手Ferguson Jenkins。  
 
 
  2009耶誕卡    
 

最夯的耶誕禮 !

「永豐Gift卡─2009耶誕卡」美麗的耶誕節之際,替您獻上誠摯的祝願,溫暖親朋好友的心。

   
 
           
           
  情人套卡    
 

玫瑰花、情人對戒不稀奇,情人對卡最夯 !
「永豐Gift卡─情人套卡」獨家取得「台北不來梅」專屬設計,限量發行,讓你和心愛的他(她)甜蜜蜜~~

 

全球限量6000套

限定贈品活動:持永豐puppy love 情人Gift卡,在2009/6/30前憑情人手冊到全台北145處耍浪漫好去處,

言你的浪漫足跡,就可以兌換由知名創作家台北不來梅所設計的【情人限定版耍浪漫campobag】,

限量3,000份。

   
 
           
  結婚快樂卡    
 

不一樣的禮金,最驚喜的禮物 !
「永豐Gift卡─結婚快樂卡」替您在至親好友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彌月祝賀卡    
 

巧思彌月禮 !!
「永豐Gift卡─彌月祝賀卡」彌月之喜,替您傳遞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紅包賀禮卡    
 

送現金太俗氣、送禮就怕不實際!
「永豐Gift卡─紅包賀禮卡」將是您每一個節慶、親友贈禮,最好的賀禮選擇,千萬別錯過!

 

   
 
           
  耶誕卡    
 

創意聖誕禮物!
「永豐Gift卡─耶誕卡」在繽紛聖誕季節裡,滿滿祝福的最佳贈禮新選擇!

 

   
 
   
           
  實用卡  
  饗樂人生一大樂事!
「永豐Gift卡─實用卡」您的送禮心意,讓親朋好友的浸潤在饗樂的快事中!
   
 
   
           
  生日快樂卡  
 

還在為挑選生日禮物煩惱嗎?
「永豐Gift卡─生日快樂卡」送給家人/朋友隨心所欲的快樂,您最佳的禮享選擇!

 

   
 
   
           
  For U 卡  
 

想要對最愛的她/他,表達您的專屬心意嗎?
「永豐Gift卡─For U卡」您最貼心的禮享選擇!

 

   
 
   
           
  萬用卡  
 

送禮送到心坎?,一點也不難!
「永豐Gift卡─萬用禮物卡」最不受限的送禮選擇!!朋友小孩滿月、孩子零用金、員工三節獎金、公司差旅津貼/交際費…,您的送禮需求,通通包辦!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