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翻滾吧!男孩》片中的7個小男孩,本周在魔鬼教練林育信的領軍下,勇奪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7面金牌。彭于晏則在導演林育賢的《翻滾吧!阿信》中,化身為導演的哥哥林育信,跟著本尊苦練體操,剛練倒立30秒就汗溼全身,不禁問7位小「師兄」:「那你們一次都倒立多久?」「師兄」們說:「15分鐘。」

中國時報【張士達/宜蘭報導】

練了才知難 讚Jolin好強

 

彭于晏為這個角色苦練2個月,4日首度在宜蘭拍攝現場展現成果,雙臂結實線條相當唬人,還小試身手,監製李烈驕傲地說,原本請了替身,結果許多動作替身做得還沒他好,都由他親自上陣。而他厲行無油無鹽高蛋白飲食,體脂肪已降到6%(一般18至30歲男性體脂肪為14~20%)。

 

彭于晏苦練鞍馬、雙環,讓人聯想曾為演唱會苦練體操的緋聞對象蔡依林(Jolin)。李烈見媒體迅速將兩人連結,馬上挺身解圍:「我覺得Jolin是一個了不起的女藝人,因為彭于晏受訓,我們再回去看她當時表現,才知道原來是那麼的難。」

 

B咖換造型 陳漢典帥翻

 

B咖陳漢典也繼《艋舺》、《戀愛通告》後加入《翻滾吧!阿信》,號稱將演出帥哥。

 

因劇組為他做了造型之後,竟帥得讓大家看了都驚呼「哇」,他笑稱:「《翻滾吧!阿信》,我演的就是中間那個驚歎號!」而他與阿Ken納豆影壇成績誰較好?他笑說:「從票房來看,我是有比較好啦。」

 

片中還有龍劭華與洪流兩位前輩獻出了「第一次」,前者獻出與彭于晏的全裸泡湯戲,後者則說:「因為戲分相當少,一般是不可能請到我的,我『賤價出賣』,因為戲裡那種堅持奮鬥的精神在台灣快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