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來台觀察成棒春季聯賽冠軍戰的日本棒球作家橫尾弘一透露,10月的洲際盃和11月的亞運棒球賽,日本隊確定不會徵召職棒一軍選手參賽。
2010/07/26 總教練葉志仙更點名阪神隊的蕭一傑,希望他在10月先返台參加洲際杯,接受觀察後再決定是否徵召打亞運。
2010/08/11

洲際盃暨廣州亞運中華隊45人名單出爐

總教練:
葉志仙

教練:
郭泰源、龔榮堂、陳威成

訓練員:
吳文裕、周正雄

投手(21名):
郭泓志(道奇)、倪福德(老虎)、陳鴻文(小熊)、羅嘉仁(太空人)、李振昌(印地安人)、羅錦龍(落磯)、陳偉殷(中日)、陽耀勳(軟銀)、黃志龍(巨人)、林羿豪(巨人)、許銘傑(西武)、蕭一傑(阪神)、林其緯(興農)、陽建福(興農)、林英傑(興農)、潘威倫(統一)、王鏡銘(統一)、許銘倢(La new)、廖文揚(合庫)、林煜清(台啤)、陳冠宇(台啤)

捕手(5名):
陳俊秀(印地安人)、高志綱(統一)、鄭達鴻(興農)、林琨笙(國訓)、王峻杰(台啤)

內野(10名):
胡金龍(道奇)、陳鏞基(海盜)、李杜軒(軟銀)、彭政閔(兄弟)、高國慶(統一)、張泰山(興農)、林益全(興農)、林智勝(La new)、郭嚴文(國訓)、林瀚(合庫)


外野(9名):
林哲瑄(紅襪)、羅國輝(水手)、林威助(阪神)、陽岱鋼(火腿)、陳金鋒(La new)、鍾承佑(La new)、吳宗峻(興農)、張建銘(興農)、劉芙豪(統一)

210/08/24 繼美國職棒底特律老虎隊在上週正式回函表明無法同意倪福德參加洲際盃、亞運兩項賽事後,本會今日再接獲日本職棒中日龍隊訊息,中日龍隊表示並不同意所屬球員陳偉殷參賽。
2010/08/26 暫居日職中央聯盟首位的阪神隊,昨天回函中華棒協,同意林威助和蕭一傑打11月的廣州亞運,不過,10月下旬洲際盃因和今年日職季後賽重疊,因此僅同意放行在二軍的蕭一傑,不讓林威助打洲際盃。
2010/09/01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昨天上午接獲印地安人球團回覆,由於季後要安排效力2A的李振昌季參加秋季聯盟賽事,不同意他參加洲際盃與亞運。
2010/09/02 中華隊洲際盃、亞運徵召有最新進展,效力海盜的陳鏞基、水手的羅國輝已獲球團同意可參加兩項賽事。許銘傑則因西武可能打進季後賽,球團同意他參加亞運,但不能打洲際盃。
2010/09/03 統一獅高志綱多年來一直幾乎是中華隊「固定班底」,即使為國征戰這麼多次,對於今年有機會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洲際盃與亞運,他還是有非常強烈的意願:「當然想打阿,我相信任何選手都會想為國打比賽吧。
2010/09/27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公布洲際盃棒球賽賽程,中華隊開幕當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戰南韓。
2010/10/04 中華隊今天下午公布24人名單。總教練葉志仙表示,洲際盃中華隊名單,以廣州亞運中華隊為班底,主要陣容從亞運45人名單中挑出。 中華隊名單如下:
 

投手:
潘威倫、許銘倢、陳鴻文、羅錦龍、黃志龍、林羿豪、廖文揚、林煜清、陳冠宇、林晨樺、賴鴻誠

捕手:
陳俊秀、高志綱、林琨笙

內野:
高國慶、林智勝、陳鏞基、郭嚴文、林瀚、蕭帛庭

外野:
鍾承佑、劉芙豪、林哲瑄、羅國輝

中華隊原本有意徵召統一獅投手王鏡銘參加洲際盃棒球賽,但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表示,王鏡銘因為手臂受傷,季後或許需要開刀,所以才沒有徵召他打洲際盃。

2010/10/07

參加洲際杯棒球賽的日本隊球員名單確定,包括巨人隊大田泰示、廣島隊岩本貴裕、橫濱隊加賀繁等年輕好手組成,雖以二軍球員為主體,但仍有幾名一軍球員,實力堅強。日本隊名單如下:

總教練:岡崎郁(巨人二軍監督)

教練團成員:駒田德廣、阿波野秀幸、大西崇之

投手10人:岩尾利弘(西武)、須永英輝(火腿)、加賀繁(横濱)、大場翔太(軟體銀)、笠原将生(巨人)、梶本達哉(歐力士)、中田廉(廣島)、植村祐介(火腿)、赤川克紀(養樂多)、佐藤祥萬(横濱)

捕手3人:中村悠平(養樂多)、市川友也(巨人)、會澤翼(廣島)

內野手7人:小窪哲也(廣島)、美澤将(西武)、谷哲也(中日)、野原将志(阪神)、翔太(羅德)、大田泰示(巨人)、中川大志(楽天),

外野手4人:橋本到(巨人)、枡田慎太郎(楽天)、中村晃(軟體銀)、岩本貴裕(廣島)。

2010/10/11

中華隊今天下午和興農牛隊進行練習賽,兩隊前8局掛零,9局各有斬獲,終場1:1握手言和。

2010/10/12 中華隊今天下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和興農牛進行練習賽,牛隊9局下反撲,單局打回4分逆轉戰局,終場5:4獲勝。

中華隊有多位球員腸胃炎(陳鴻文、郭嚴文、林智勝、羅國輝、林瀚、鍾承佑),今天下午練習賽,因此人手不足,向牛隊借將陳志偉、林國民比賽。

2010/10/16 義大利隊於今日抵達台灣,成為第一支來台灣的隊伍,18號到20號跟台灣體院棒球隊打三場熱身賽。
2010/10/17 日本隊今天抵台。這次洲際盃日本由讀賣巨人的二軍教練「岡崎郁」擔任總教練,他表示,這次比賽以奪金為目標,一旦和中華隊的旅日巨人隊黃志龍與林羿豪對決,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2010/10/18 洲際盃熱身賽今天開打,首場日本對荷蘭之戰,日本出動3名投手不僅完封荷蘭軍,還出現無安打比賽,終場就以6比0取得勝利。
中華隊今晚與「紅色閃電」古巴進行洲際盃熱身賽,中華隊靠著在第5局的2分奠定勝基,終場以3比2力退紅色閃電,在熱身賽開胡。
2010/10/19 今日的熱身賽,因雨取消。
2010/10/20 今日的熱身賽,因雨取消。
2010/10/21 郭泓志在大聯盟這個球季表現超級亮眼;他今天帶著笑容回到台灣,準備為後天開幕的洲際盃棒球賽開球。
2010年10月21日中午11點46分,2010洲際盃棒球錦標賽參賽隊伍,在台灣高鐵董事長歐晉德陪同下,與中華隊教練團、球員還有古巴、荷蘭及日本代表隊一同搭乘南下高鐵列車抵達台中。
2010/10/22 洲際盃棒球賽將在明天開戰,今天的賽前記者會,韓國隊總教練金定澤與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先禮後兵,金定澤對葉總說,「讓我們帥氣的比一場吧!」此次韓國隊陣容以職棒二軍為主體、加上2名大學球員,實力不可小看。
洲際盃其他球隊的名單 古巴代表隊

執行教練:Eduardo Martin Saura。

教練團:Omar Linares、Luis Jova、José Eloseguí Sánchez、Germán Mesa。

投 手:Norge Luis Vera、Miguel Alfredo Gonzalez、Freddy Alvarez、Vladimir Garcia、Yulieski Gonzalez、Yadier Pedroso、Jonder Martinez、Dalier Hinojosa、Robelio Carrillo。

捕 手:Ariel Pestano、Yulexis la Rosa、Yosvany Alarcón。

內野手:Jose Dariel Abreu、Alexander Mayeta、Hector Olivera、Michel Enriquez、 Yulieski Gourriel、Rudy Reyes、Yorbis Borroto。

外野手:Alfredo Despaigne、Yoennis Cespedes、Yohandry Urgellés、Giorvis Duvergel、Alexei Bell。

韓國代表隊

執行教練:金定澤(尚武)

教練團:千普成、金鍾起、文熙秀

投 手:趙兌洙(起亞)、朴熙洙(SK)、元龍默(斗山)、朴顯俊(LG)、金聖賢(耐克森)、高源浚(耐克森)、禹奎珉(警察)、任俊爀(尚武)、金康律(尚武)、陳海洙(尚武)、林治永(高麗大學)

捕 手:崔在勳(警察)、金宰煥(尚武)、李知榮(尚武)、金玟植(圓光大學)

內野手:李沅錫(斗山)、李斗煥(斗山)、吳智煥(LG)、崔周煥(尚武)、許敬民(警察)

外野手:鄭秀彬(斗山)、閔炳憲(斗山)、柳漢俊(耐克森)、禹東均(警察)
韓國隊由尚武棒球隊、警察廳棒球隊、韓國職棒球員與少數大學球員組成。

義大利代表隊

執行教練:Marco Mazzieri。

教練團:John McLaren、Bill Holmberg、Claudio Vecchi、Gian Mario Costa。

投 手:Alessandro Maestri(小熊隊2A)、Luca Panerati(紅人隊新人)、Andrea Pizziconi(響尾蛇隊低階1A)、Claudio Bavera(皇家隊新人)、Cody Cillo、Tiago Silva(前誠泰Cobras席瓦)、Sandy Patrone、Chris Cooper、Yovany D’Amico、Marco Grifantini、Justin Cicatello。

捕 手:Juan Angrisano、Riccardo Bertagnon。

內野手:Juan Carlos Infante、Joseph Mazzuca、Anthony Granato、Giovanni Pantaleoni、Jairo Ramos Gizzi、Alessandro Vaglio、Alex Sambucci。

外野手:Mario Chiarini、Laidel Chapelli、Stefano De Simoni、Leonardo Zileri。

荷蘭代表隊

執行教練:Jim Stoeckel。

教練團:Eittel Martinus、Steve Janssen、Tjerk Smeets。

投 手:Arshwin Asjes、David Bergman、Leon Boyd、Rob Cordemans(前統一獅柯德曼)、Diegomar Markwell(前誠泰Cobras威爾)、Berry van Driel、Kevin Heijstek、Swen Huijer(紅襪隊新人)、Dennis Neuman(紅襪隊1A)、Tom Stuifbergen(雙城隊1A)、Orlando Yntema。

捕 手:Jason Halman、Sidney de Jong、Shawn Zarraga(釀酒人隊高階1A) 。

內野手:Mariekson Gregorius(紅人隊高階1A)、Dwayne kemp、Raily Legito、Vince Rooi、Sharlon Schoop(巨人隊2A)、Curt Smith(紅雀隊2A)。

外野手:Shaldimar Daantji、Bryan Engelhardt、Eugene Kingsale、Danny Rombley。

尼加拉瓜代表隊

執行教練:Julio César Sánchez。

教練團:Cairo Murillo、 Ramiro Toruño、Anibal Vega。

投 手:Mario Peña、Carlos Pérez Estrella、Oscar Chow、Lenin Gazo、Junior Téllez、Gerald Rojas、Marlin Mejías、Orlando Suárez、José Villegas、Justo Pérez。

捕 手:Juan Blandón、 Winston Dávila、Gustavo López。

內野手:Jonathan Loaisiga、Dwaine Fox、Marbell Córdoba、Roberto Martínez、Marvin Martínez、Edgard Montiel。

外野手:Esteban Ramírez、Justo Rivas、Juan Carlos Urbina、Mark Joseph、Christian Saravia。

捷克代表隊

執行教練:Pavel Chadim

教練團:Mike Griffin、David Winkler

投 手:Boris Bokaj、Marek Cervenka、Tomas Duffek、Jan Homolka、Radim Chroust、Vojtech Jelinek、Leos Kubat、Petr Minarik、Jan Rehacek、Martin Schneider、Jan Tomek

捕 手:Martin Cervenka(印地安人隊新人)、Jakub Vojak、David Winkler。

內野手:Jan Blazek、Pavel Budsky、Martin Drong、Jakub Hajtmar、Jakub Sladek、Petr Zyma。

外野手:Matej Hejma(雙城隊新人)、Jakub Malik、Michal Ondracek、Matej Sucha。

泰國代表隊

執行教練: 村瀬 耕次 。

教練團:Thanakij Hienghom、Kazutoshi Sugita。

投 手:Sek Sitthikaew、Hirapod Srisaipet、Chidansu Janrak、Anukul Sudsawad、Wissaroot Sihamat、Siraphob Nadee、Adichat Wongvichit、Nattapong Meeboornrood、Kamolphan Kanjanavist。

捕 手:Bongkot Anantansan、Chanatip Thongbai。

內野手:Somsak Sarnwit、Apichat Ngamying、Nirun Jaroenkitsiriwong、Nattapong Sampahangsit、 Jittiphong Chong-on、Teerasak Kongsabai。

外野手:Suratit Faengsup、Sanyalak Pipatpinyo、Putipron Chawala、Yannapt Arpornsiri。

香港代表隊

執行教練:麥年豐

教練團:范家和、區學良

投 手:周德邦、梁偉恒、梁宇聰、香子俊、趙嗣淦、胡子彤、葉鑑濤、黎潤年、吳有朋。

捕 手:無

內野手:吳毓明、鈕澄楠、傅棓城、譚浩賢、趙加雋、梁浩賢。

外野手:陳紀華、李 國、趙崇敬、廖浩延、鄭逸思、王朗然。

香港本屆僅報21人,其中90後出生有14人,未滿18歲有9人,年紀最小僅15歲,其中有幾位球員具有演員身份。

2010/10/23 中華隊今天在洲際盃首戰韓國隊,全場狂掃15支安打,加上林智勝及陳俊秀雙雙開轟,終場以11比5大啖高麗泡菜,拿下首勝。

晚上所進行B組日本對尼加拉瓜的比賽,日本在投打都優於對方的情況下,以8比0完封尼加拉瓜,在B組奪得首勝。

紅色閃電古巴在洲際盃首戰就展現強大火力,面對實力較弱的捷克毫不留情,以19支安打灌進18分,Alfredo Despaigne單場轟出雙響砲,輕鬆以18比0獲勝,比賽在6局提前結束。
荷蘭先發投手Tom Stuifbergen今天(23日)在洲際盃首戰對義大利的比賽中先發,主投4局只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幫助荷蘭成功復仇,以10:0擊敗今年歐洲冠軍義大利。
2010/10/24 中華隊第二戰迎戰捷克隊,由於兩隊實力有段差距,中華隊打來頗為輕鬆。全場動用五名投手,以車輪戰方式應戰,只被對手擊出三支安打,終場以6比0擊敗捷克隊,取得開賽二連勝。
昨天遭台灣擊敗的韓國,今天(24日)對上首度於洲際盃登場的香港,比賽過程並沒有太大意外,韓國以15支安打灌進17分,金宰煥、吳智煥都轟出全壘打,而香港雖然也打進2分博得滿堂彩,但最終韓國仍以17比2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
斗六球場進行的荷蘭對尼加拉瓜之戰,荷蘭隊技高一籌,以蠶食攻勢步步吞食,終場以6比1輕取尼加拉瓜,取得預賽第2勝。
晚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義大利對泰國之戰,義大利打擊隨著比賽進行逐漸加溫,儘管比賽中段泰國攻擊也有所斬獲,但最後義大利仍以15比6獲勝。
2010/10/25 洲際盃預賽第3天,中午在斗六球場進行的日本與泰國之戰,沒有出現什麼意外,日本投打都有優異表現,先發投手笠原將生主投5局無安打,打線5局敲出15支安打,其中岩本貴裕連2場轟出全壘打。終場日本只花了1小時41分,就輕鬆以15比0、提前5局靠扣倒泰國。
洲際盃B組攸關晉級的義大利與尼加拉瓜之戰,雙方鑿戰至9局下半才由Juan CarlosInfante的再見全壘打劃下句點。義大利也靠這支意外轟,5比2拿下勝利,並確保晉級複賽的資格。
洲際杯棒球賽,中華隊今晚在洲際棒球場出戰香港隊,靠4、5局兩波攻勢拉開差距,終場10:0提前7局結束比賽,拿到本屆比賽3連勝,目前在預賽A組暫居排頭。
古巴韓國大戰,晚上在斗六球場展開。古巴雖然3支雙殺打浪費不少攻勢,12支安打只攻下3分,但韓國打線始終無法突破古巴投手封鎖,終場古巴還是以3比0完封韓國,預賽2場都完封對手保持全勝。
2010/10/26 前場遭到義大利一棒狙擊的尼加拉瓜,今天(26日)預賽最後一場遭遇弱旅泰國,全場狂敲20支安安打,以18比3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接下來就只能打排名賽。
捷克今天(26日)以16比0擊敗香港,奪下隊史在洲際盃的首勝,Petr Minarik先發5局飆出9次三振,只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
洲際杯棒球賽B組預賽,日本、荷蘭隊之戰,日本在9局上攻進兩分,2:1逆轉獲勝,拿到預賽3連勝
中華與古巴之戰,中華隊投手黃志龍演出好投,可惜打擊、守備不幫忙,中華隊0比2敗古巴,以A組第2闖進複賽。
2010/10/27 韓國與捷克之戰,投打實力都較為優秀的韓國,以9比0擊敗捷克,取得6強門票。
古巴與香港之戰,比賽結果絲毫沒有意外,古巴以20比0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下午2場比賽後,預賽A組賽程全部結束,4場都完封對手的古巴為A組第1,台灣、韓國分列2、3名。
荷蘭與泰國之戰,荷蘭受制於球員體力尚未恢復,以及泰國左投的陰柔球路,荷蘭最終僅以7比2獲勝,不過靠著義大利幹掉日本,荷蘭得以在B組稱王。

義大利今天(27日)在預賽最後一場比賽中,以3比0擊敗勁敵日本,拿下3勝1敗戰績。先發投手Cody Cillo表現優秀,主投8局無失分,拿下重要的一勝。其實他3年前也曾來過台灣比賽,還對擁有職業球員的美國拿下勝投。

尼加拉瓜代表隊的捕手羅培茲晚間外出買啤酒後,帶女球迷回房間,之後女球迷反控羅培茲性侵害。警方下午傳訊羅培茲釐清案情。尼加拉瓜領隊傍晚召開記者會向台灣人民和政府表達歉意,也強調尊重台灣法律,希望能打完這次洲際杯。
2010/10/28 洲際盃複賽,首場由A組第1的古巴遭遇B組第1的荷蘭,古巴靠著第7局攻下3分逆轉戰局,終場以6比3擊敗荷蘭,至今仍保不敗之身。

洲際杯棒球賽複賽,義大利打出一場好球,以5比2擊敗韓國,這是義大利繼27日以3比0完封日本隊,再次有突出的表現。

洲際盃進行的中日大戰,在中華隊全場擊出14支安打,加上日本隊4次守備失誤的利多,終場就以12比5擊敗日本,取得洲際盃的第4勝(另1敗),且追平1988年世界盃對日本(12比1)以來的得分最高紀錄。
涉嫌性侵一名台灣女子的尼加拉瓜棒球隊捕手羅培斯(Gustavo Horacio Lopez),27日晚間在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訊後裁定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但因交不出保金,今天(28日)遭聲押獲准。
2010/10/29 捷克與泰國的7到10名排位賽中,捷克全場敲出12支安打,泰國守備出現4次失誤,終場捷克就以13比3大勝泰國,比賽在7局提前結束。

古巴與日本的複賽賽事,古巴在先發投手Yulieski GonzalezLedesma投7局就飆出12K的威猛表現下,最後以4比1擊敗日本,繼續保持不敗金身。

荷蘭與韓國之戰中,荷蘭2任投手都有穩定的發揮,韓國投手卻送出8次四死球,讓荷蘭只擊出5支安打就攻下3分,終場荷蘭以3比1獲勝。
尼加拉瓜對香港之戰中,尼加拉瓜以15支安打攻下12分,香港無力招架,以2比12落敗,比賽在7提前結束。
中華隊面對黑馬義大利隊,在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優質好投的表現下,幫助中華隊以6比2贏得關鍵一勝,挺進四強大門。
2010/10/30

洲際杯中日大戰在四局發生雙方在場上對峙的小衝突,兩隊已收到國際棒總的五百美金處罰。因爭論好球帶被主審驅逐出場的中華隊捕手高志綱,被國際棒總祭出罰款,遭罰600美金。

中華隊與荷蘭一路廝殺到10局,荷蘭隊Gregorius轟出再見全壘打,中華隊以3比5輸球,無緣晉級決賽。

中華隊與荷蘭之戰,由於進入延長賽之後,中華隊屢屢出現失誤,讓播報完賽事的主播華視謝昶易不禁爆粗口,罵了一句「白痴啊!爛!」,還被播送了出去,在網路上引發爭議。

實力相當的香港與泰國展開激戰,儘管香港前半段比賽都處於領先,但泰國在比賽後半段急起直追,最終在8局下攻下超前分,最終泰國就以6比5獲勝,拿下隊史在洲際盃的首勝。
本屆洲際盃至今全勝的古巴,5局下灌進5分逆轉,以5比3擊敗義大利,戰績保持全勝,將在明天的冠軍賽中與荷蘭對決。
日本與韓國在洲際球場進行複賽交手,雖然比賽勝負已無關排名成績,但韓國隊仍發揮投打犀利的表現,最終以8比1擊敗日本隊。
7、8名排名賽中,尼加拉瓜投手群全場投出14次三振,捷克投手群卻有多達8次四死球,守備還發生3次失誤,因此儘管雙方安打數只差1支,但尼加拉瓜以11比5擊敗捷克,拿下第7名。
2010/10/31 日本與韓國在斗六球場爭奪本屆洲際盃第5名。與昨天一面倒的比賽相反,今天雙方勢均力敵,2隊投手都有不錯的發揮,最後日本靠著較密集的攻勢,以2比1險勝韓國,拿下第5名。
中華隊與義大利進行季軍戰,比賽一開始就處於落後的中華隊,一路苦苦追趕,最後以3比4輸球,洲際盃獲得第4名。
末屆洲際盃棒球賽冠軍戰今晚在洲際球場由古巴與荷蘭對決,荷蘭隊遭古巴投手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封鎖,全場只有5支安打進帳,僅於9局上攻得1分;古巴隊則是從對方投手手中敲出10安打、包括8局下貝爾(Alexeis Bell)的2分砲,共拿下4分,終場4比1取勝奪得冠軍。
  今年洲際杯各隊排名分別是冠軍古巴、亞軍荷蘭、季軍義大利、第四名中華、第五名日本、第六名韓國、第七名尼加拉瓜、第八名捷克、第九名泰國、第10名香港。
  個人獎INDIVIDUAL AWARDS

打擊獎(Leading Hitter):海克特(OLIVERA A. Héctor)
打點獎(Most Runs Batted In):艾爾佛瑞多 羅德蓋斯(DESPAIGNE R. Alfredo)
全壘打獎(Most Home Runs):金宰煥(KIM Jae Hwan)
盜壘王獎(Most Stolen Bases):鄭秀彬(JUNG Soo Bin)
得分王獎(Most Runs Scored):海克特(OLIVERA A. Héctor)
最佳防守球員獎 (Outstanding Defensive player:
最佳勝率投手獎(Pitcher with best W/L Average):達利爾 赫南德斯(INOJOSA H. Dalier)
最佳防禦率投手獎(Pitcher with best earned run average):潘威倫(PAN Wei-Lun)
最有價值球員獎(Most Valuable Player):

最佳明星球員ALL-STAR TEAM
最佳一壘手(First baseman):史密斯 庫爾特(Smith Curt)
最佳二壘手(Second baseman):海克特 奧利維拉(Héctor Olivera Amaro)
最佳三壘手(Third baseman):尤利斯基 卡斯提佑(Yulieski Gurriel Castillo)
最佳游擊手(Shortstop):貴格瑞 馬瑞森(Gregorius, Mariekson)
最佳外野手(Outfielders)-3位:
亞歷斯 貝爾(BELL Q. Alexeis)
(DUVERGEL R. Giorvis)
林哲瑄(LIN Che-Hsuan)

最佳捕手(Catcher):安格列撒諾(ANGRISANO Juan P.)
最佳救援投手(Best Relief Pitcher):雅迪爾 佩德瑞索(PEDROSO G. Yadier)
最佳先發投手(Best Starting Pitcher):潘威倫(PAN Wei-Lun)
最佳指定打擊(Designated Hitter):金宰煥(KIM Jae H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