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隱藏最深的18個小秘密

2010-08-17 10:49:26 發表

男人隱藏最深的18個小秘密

 

转自太平洋摄影部落

1.男人很容易喜歡一個女人,卻不輕易深愛一個女人。

2.男人在感情的王國裡,絕對是個昏君。女人只要肯奉承,他什麼都答應。

3.男人普遍喜歡外表溫柔的女子,寧願把精力花在事業或其他地方,也不願全用來征服女人。

4.男人都不太重視對自己太好的女人。

5.男人都怕女人死纏爛打,但喜歡用同樣的方式對付沒追上的女人。

6.男人的夢想之一,是擁有可以超越友誼界限的紅顏知己。

 

转自太平洋摄影部落

7.男人會以很理性的態度取捨愛情,就算他感性上很愛一個人,但當他清楚她並非一個好妻子時,他會放棄她,另找合適家居生活的那一個。男人認為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很多時候,他拖延結婚,根本原因就是他認為身邊的女人不是想像中的好妻子。

8.男人對妻子的要求,可能比對戀人更低───在外形上,在性格上則更高。

9.懂得欣賞聰明女人的男人不多,和她們在一起,男人總覺得缺乏安全感受。

10.當有喜歡的女人在場時,男人會有如下表現:話多;顯得聰明些;比平日慷慨;會把話題扯到得意成就上;會刻意顯露平時少見的好心腸;多說一些自以為好笑的笑話引大家發笑。

11.一個男人同時是大男人和小男人的化身。大男人的他,希望女人完全遷就他,令他放心;小男人的他,意識到自己懦弱無能的一面,猶豫不決。說穿了,他們很多都是忌妒心重的小器鬼,又像孩子般容易被哄騙。

12.男人追求女人的時候願意割捨一切自由,追到了越來越感到自由的重要性。

从小动作开始读懂男人真心

13.男人內心隱藏著狩獵心態,追捕,得到後就要馴服她,讓她變成可在家飼養的乖乖動物。

14.男人都有愛當英雄的自大心態,所以很容易愛上向他訴苦的女人。

15.男人希望身邊的女人明白:帶著同一個女人去所有地方,實在是一件很悶的事,所以和其他女人適度約會,是調劑和放鬆,完全可以沒有其他企圖。

16.兩性關係中,女人需要男人告訴她,他願意為她做任何犧牲,男人則需要女人告訴他,他很能幹。

17.男人自以為是的多情,常常是女人眼中不折不扣的薄倖。

18.在男人心底,親熱到哪個程度,就是和女人的戀情發展到什麼程度。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本文鏈接地址:http://emotion.pclady.com.cn/jdnr/1008/588124.html

駭客怪客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hacker-cracker收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