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狗校花小花亡 校方辦葬禮送  蔬食抗暖化!持花博票卡用 入秋新低!淡水攝氏13度 明晚起轉學有道理嗎? 壹蘋果

 

 

受到東北季風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今天清晨淡水出現攝氏13度低溫,再度刷新入秋以來低溫紀錄。不過白天各地陽光出現後溫度快速回升,高溫都回到攝氏24~27度。從今天白天起到明天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各地氣溫逐漸回升,不過夜間及清晨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氣溫仍然偏低,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未來幾天各地低溫約攝氏17~20度,高溫約攝氏24~29度。


今明兩天各地仍是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不過明傍晚開始受到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各地降雨機會增加,迎風面東半部地區轉為有雨的天氣,北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局部地區將有大雨發生機會。

【推薦新聞】林韋伶飆罵前經紀人「下流」 譙巧巧賣奶!
【推薦新聞】《新兵》暴紅!姚元浩自爆 「沒想過娶隋棠」
【推薦新聞】失控妹又來啦!她台上飆淚 台下笑翻天!

※奶機妹的手機,不是只能塞在乳溝裡!
※玩Facebook隨時掌握每日重點新聞!立即加入好友!
※就是現在!噗浪也可以接收壹蘋果新聞囉~快!立即加入好友!

  校狗小花亡 校方辦葬禮送  蔬食抗暖化!持花博票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