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部落格排行是如何運作的?

部落格排行根據以下三個重要屬性進行評分:
- 品質度
- 活躍度
- 熱門度
 
評分的高低完全由系統的自動學習機制(Machine Learning)來決定的,我們藉由分析資料庫中所收集到的各項關於該部落格的數據,來決定各部落格的各項屬性的分數,而作為我們決定該部落格在所有的部落格中排名的依據。
 
1. 品質度
我們針對所索引的部落格文章進行品質分析,評分的依據包括文章是否原創、轉貼或是廣告文,同時計算在一定時間內文章被其他網站所連結的數量等等…


2. 活躍度
系統會針對部落格在一定時間內的更新狀態進行頻率統計,一般而言,部落格的更新包括發佈新文章、文章回應等等…但我們目前僅針對發佈新文章的頻率進行評分。


3. 熱門度
部落格的熱門度是反映此部落格中的文章,被其他網站或部落格連結的熱門程度。

更多部落格搜尋問題

 

知識+約2筆

  • 這是我的自傳~想請各位知識家幫我修正內容(怎麼改比較好)

    都是令人好奇的一門課程。我想學習商業運作時的處理方式和背後的作業系統,究竟龐大的企業它們作業?那些過剩和廢棄的物流產品到底是如何處理的又不會污染環境?而那些商業情報又

  • 我想找一個星期只工讀一天的工作!!

    我是個就讀大二的學生,想賺點錢當學費 這學期星期二是整可以一個星期只上一天班的呢? 謝謝!我不是要過年的工作...是準備開學後才開始作的我在台北唸書我是女生!



  • 還是找不到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