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專家建議洋基簽回王建民 卻被美網打槍「沒意思」NOWnews國民介入〈MLB〉Lee競逐 

更新日期:2010/12/08 10:07記者:曹玉炯

原本預估自由市場最大物Cliff Lee將只會是洋基與遊騎兵的競逐,沒想到國民也在此關鍵時刻插上一腳,使得整個局勢變得更加混亂。 {NOWnews王建民被打槍MLB專家建議洋基介入<MLB>簽回國民 Lee競逐}

原因無他,在以跌破眾人眼鏡價的7年1億2600萬美元找來Jayson Werth後,國民士氣大振,在尋找主力先發投手政策不變的情況下,也想放手一搏,看能否打動Lee的心。

因此現在最累的經紀人除了Scott Boras外,就是Darek Braunecker了,只見他在冬季會議期間不斷地趕場跑協商會議,忙的不可開交。

「Lee的合約協商持續有進展,我們與不少買家談過,就像報導中所說超過3支隊伍。」Braunecker說道。

而根據傳聞顯示,國民是目前唯一提供7年合約給Lee的球隊,無怪乎大聯盟官網報導稱「國民無論如何不會退出競逐。」

目前所知,準備開價的洋基將提供一紙6年合約;遊騎兵則是5年,但可能往上增加。因此合約長度將會是標得Lee這個上上籤的關鍵因素。

只能說,面對洋基、遊騎兵、國民的「示愛」,Braunecker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當問到洋基與遊騎兵的協商過程時,Braunecker通通以「有進展」帶過。

而對遊騎兵與國民的最大利多則是,雖然洋基在Andy Pettitte傾向退休、仍未表明復出情況下加強補進Lee的力道,但球團已表明來年的團隊薪資將設定在2億至2億1000萬美元間,2010年為2億600萬美元。

隨著談判的進展、其他2個對手的爭搶過程,沒人會保證最後關頭洋基不會突然加碼,殺個遊騎兵與國民措手不及。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