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 家電 > 健康家電 > 按摩紓壓

參考價:$1,590
最低價:$990
奇摩拍賣商品- [2858健康館]督洋TS-160AA輕鬆享受SPA全能美體按摩師~(全新. ... 可以 試試這款全能全體按摩師,TS-160AA兼具按摩及美化曲線的功能,按摩時搭配精油或 ...
貼文
1
評論
0
討論
0
報價
7
yuniko 最新貼文 :2009-04-13 16:46:38
12
2
參考價:$1,900
二段式速度調整 2款按摩頭置換三種按摩技法選擇強度有達到3200轉
貼文
1
評論
0
討論
1
報價
0
^~^)/ 最新貼文 :2008-02-03 03:07:35
0
0
Ads by Yahoo!
  • Netask EIP PDA版

    eip.netask.com.tw

    Netask EIP手機版Push,推播客戶用手機上網,辦公室訊息即時收。

  • SMSe訊航簡訊代發

    www.smse.com.tw

    專業線上代收、商務簡訊、發送大量簡訊,替您有效節省營運成本,增加獲利!

  • 條碼學院 - 線上系統

    www.barcode-college.com.tw

    日韓行銷新趨勢,行動裝置QR碼,讓您運用手機就可賣東西,商品促銷,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