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人愛美! 草食男沒化妝不出門

華視 /  2011/03/07

比女人愛美! 草食男沒化妝不出門

現在新世代又流行一個名詞,叫做草食男,意思是這樣的男生,消極不擅長爭取,不熱衷談戀愛,不過很注重外貌形象,都堅持要畫完妝才肯出門。我們也找到了草食男,會化妝,還會擦化妝水乳液保養,皮膚比女生還好。 他是20歲的大學生阿哲,也是超愛美的型男,每天要出門前,就是要把自己畫得美美的,看他拿著眉筆的熟練手勢,畫眉畫得又快又好看,眼睛也要畫眼線,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比女人還要美,打粉底撲蜜粉,手指甲也是大紅指甲油,塗上增添氣色的唇彩,整個人看起來,比女人還要女人,阿哲說一定要有完整的妝容,他才肯出門,阿哲說他從國中開始就會用化妝水乳液,保養自己的皮膚,他水嫩的膚質,連女生都會問他是用哪個牌子的化妝品,這麼愛美,阿哲就是新世代草食男的代表。 草食男是日本的新興名詞,指的就是新世代友善溫和的男孩子,跟上一輩有男性氣概和威嚴的形象大不同,而且像阿哲這樣的草食男,對於自己的外表相當重視,也不覺得男生愛美化妝有什麼不對,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擺個POSE,就是他們自信的來源。 <看影音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