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網友烏龍邀約一夜情 
「周鬍子」事件網路爆紅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西斯版(SEX)出現一夜情「約砲」事件,現在已經被通稱為「鬍子哥」或是周鬍子事件。
 
西斯版有所謂的匿名帳號SexKinsey,當網友不敢用自己的帳號發問或是發表文章,只要將代po的文章寄到此帳號信箱,版主就會代為發表。
 
因為不少女性網友對於性事難以啟齒,所以SexKinsey常會被誤以為是一名女性網友。
 
而網友w*lzer向「SexKinsey」寄信要求一夜情,引發版主不滿公布「約砲信」,也讓暱稱為「周鬍子」的w*lzer在網路一夜爆紅。
網友w*lzer寫給「SexKinsey」的信件寫道,「叫我鬍子就好了,1983、180cm、80kg,一邊在公家機關上班,也一邊在台大唸書(沒課了,剩下論文)看完你的文章後,很想跟你一夜情,因為我一直沒去過薇閣很想去試試看,我想你應該收到超級多這樣的信吧!哈哈!我有稍微看了一些你以往的文章,覺得很有趣,不過我並不會提出一些很變態的要求,我會很有禮貌。」w*lzer還在信件中留下了網路相簿和MSN帳號。
由於西斯版長期出現「約砲」歪風,版主認為此風不可長因此公佈了約砲信件,還酸了「鬍子哥」一頓,「在網路上拜託要約砲之前看一下這個帳號發過的文章好嗎?你們不覺得這個帳號他X的患有超多重人格分裂症,還疑似同時擁有兩性性徵嗎?而且超強的全台灣都有地方住!!冷靜點!!拜託!!」
 
此事引起PTT鄉民的極大興趣,也讓「鬍子哥」慘遭人肉搜索,甚至有網友指出認識鬍子哥,還表示他已經有女友了。之後w*lzer回文喊冤,表示被盜用帳號;然而西斯的板主則是提出證據,指出「約砲信」的IP(網路位址)和w*lzer平時使用的IP完全一模一樣,盜用帳號的可能性極低。
版主認為,網友做錯事就要承認,也發表文章說明,匿名帳號本來就是看版的延伸,回覆匿名帳號文章,就等於回覆在版上,先前已經宣導過了。
西斯版為了紀念「周鬍子」事件,版標也改成「專注禮貌,近乎約砲。」
(新聞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