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 iPad 2

    Apple 今天發表讓消費者隨時隨地上網瀏覽、收發電子郵件、觀賞照片影片、聆聽音樂、玩遊戲、閱讀電子書以及更多功能的神奇行動裝置第二代: iPad 2 。 iPad 2 採用全新的設計,比原本的 iPad 更薄 ( 33% ) 、更輕 ( 達 15% ),卻同樣提供 9.7 吋的 LED背光LCD 螢幕。 iPad 2 搭載 Apple 最新的雙核心 A5 處理器,提供飛快的效能與卓越的繪圖能力,現在更內建雙攝影機:正面的 VGA 畫質攝影機可用於 FaceTime 和 Photo Booth 軟體,背面的高畫質攝影機可拍攝 720p 的HD 影片,讓 iPad 使用者首次能夠享受創新的 FaceTime 視訊通話。雖然更輕、更薄、更快,並且增加全新的功能, iPad 2 仍然能夠滿足使用者的期待,提供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iPad 2 共有黑色與白色兩種款式,分為 AT&T與 Verizon 兩種 3G 網路版本,同時也新增了創新的 iPad 2 Smart Cover ,共有多種亮麗色彩的 PU 和真皮材質可供選擇。

    Apple 執行長 Steve Jobs表示:「 iPad全球銷售量超過 1 千 5 百萬台,開創了一種全新的行動裝置類型。當其他廠商正忙於模仿第一代 iPad 的同時,我們的 iPad 2 已經準備上市,我們又再一次提高了競爭門檻,想必對手們又要重新回到草圖階段。」

    有了全新的正面與背面攝影機, iPad 2 使用者現在將可和數百萬的 iPhone 4 、iPod touch 以及 Mac 使用者進行 FaceTime 視訊通話,因此,只要是有Wi-Fi 網路的地方,不論到了天涯海角,使用者都能見到家人和好友。 另外,Photo Booth 功能可讓您套用有趣的視覺特效,共有八種相片特效可選,例如,前後攝影機所拍攝的相片都能套用擠壓 ( Squeeze ) 、旋轉 ( Twirl )和萬花筒 ( Kaleidoscope ) 等特效。

    iPad 2 內建 iOS 4.3 作業系統,這是全世界最先進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最新版本,新增功能包括:更快的 Safari 行動瀏覽效能、 iTunes 家庭共享、 AirPlay 功能強化**、 iPad 側面開關現在可用來鎖定螢幕旋轉功能或切換靜音、利用個人熱點 ( Personal Hotspot ) 功能透過 Wi-Fi 來共用 iPhone 4 的行動電話連線***。此外, iPad 2 還內建陀螺儀來提升遊戲體驗、支援 HSUPA來提高 3G 上傳速度 ( iPad 2 Wi-Fi + 3G 版本搭配 AT&T 服務)、支援 HDMI視訊鏡射功能讓使用者將 iPad 畫面透過選購的轉接器顯示至高畫質電視(HDTV)。

    創新的 iPad 2 Smart Cover 既可保護 iPad 螢幕,又能維持輕薄的外型和重量。 iPad 2 Smart Cover 採用獨家可自動貼齊磁吸式轉軸,拆裝都非常容易,而且一打開就能自動開啟 iPad 2 ,闔上就能自動讓機器睡眠,內側還有超細纖維布,可幫助維持螢幕乾淨。 Smart Cover 也可變成一個立架,方便打字或觀賞影片,並且提供多種亮麗色彩與 PU ( 定價美金$39 ) 及真皮 ( 定價美金 $69 )兩種材質可供選擇,此外還推出了一款 ( PRODUCT ) RED 紅色特別版以贊助對抗 HIV 病毒和愛滋病的全球基金。

    此外, Apple 也推出兩款新的 iPad 專用應用程式: iMovie for iPad 和GarageBand for iPad ,請上 App Store 購買,二款定價皆只要美金 $4.99 。 iMovie 可讓 iPad 2 使用者直接在 iPad 上拍攝、剪輯影片,並可發布到YouTube 、 Facebook 、 Vimeo 和自己的 MobileMe 藝廊,也可在 iPod 、 iPhone 或 iPad 上觀賞這些影片,或是透過 AirPlay 和 Apple TV 傳送至高畫質電視上觀賞。 GarageBand 可讓您的 iPad 搖身一變成為一組觸控式樂器和 8 音軌錄音室,讓您透過多點觸控手勢直接在螢幕上演奏鍵盤、吉他、鼓器和貝斯,即使您不會彈奏樂器也無妨。

    App Store 商店所提供的 350,000 多種應用程式幾乎都能在 iPad 2 上執行,其中有 65,000 多種是 iPad 原生應用程式,使用者擁有 20 個類別的應用程式可供選擇,包括:遊戲、商用、新聞、運動、醫療、參考書籍、旅遊等等。 iTunes Store 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音樂、電視節目與電影線上商店,提供 1 千 400 多萬首歌曲、 50,000 多部電視影集、 10,000 多部電影,其中包括 3,500 多部高畫質影片在內。 iPad 專用的 iBooks 應用程式也整合了 Apple 的iBookstore 商店,是您在行動裝置上瀏覽、購買與閱讀書籍的最佳方式。

    定價與上市Wi-Fi 版本的 iPad 2 將於 3 月 11 日於美國上市,建議售價 16GB 機型為美金$ 499 , 32GB 機型為美金 $ 599 , 64GB 機型為美金 $ 699 。 iPad 2 Wi-Fi + 3G 版本建議售價 16GB 機型為美金 $ 629 , 32GB 機型為美金 $ 729,64GB 機型為美金 $ 829 。 搭配 Verizon 行動網路的 iPad 2 Wi-Fi + 3G 版本將只在美國上市,建議售價 16GB 機型為美金 $ 629 , 32GB 機型為美金$ 729 , 64GB 機型為美金 $ 829 。 iPad 2 在美國將透過 Apple Store ( www.apple.com ) 、 Apple 直營店、以及 Apple 授權經銷商販售。 iPad 專用的 iMovie 和 GarageBand 兩款應用程式將於 3 月 11 日上市,定價皆為美金 $ 4.99 ,可直接從 iPad 上的 App Store 購買或上www.itunes.com/appstore。

    iPad 2 將於 3 月 25 日在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捷克共和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愛爾蘭、義大利、日本、盧森堡、墨西哥、荷蘭、紐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國上市,並且未來幾個月內也將陸續在全球更多其他國家上市。 進一步的國際上市日期和定價將於日後宣布。

    


更多,更即時的遊戲新聞請至【GameDB遊戲庫新聞 定價與上市Wi-Fi 版本的 iPad 2 將於 3 月 11 日於美國上市,建議售價 16GB 機型為美金$ 499 , 32GB 機型為美金 $ 599 , 64GB 機型為美金 $ 699 。 iPad 2 Wi-Fi + 3G 版本建議售價 16GB 機型為美金 $ 629 , 32GB 機型為美金 $ 729,64GB 機型為美金 $ 829 。 搭配 Verizon 行動網路的 iPad 2 Wi-Fi + 3G 版本將只在美國上市,建議售價 16GB 機型為美金 $ 629 , 32GB 機型為美金$ 729 , 64GB 機型為美金 $ 829 。 iPad 2 在美國將透過 Apple Store ( www.apple.com ) 、 Apple 直營店、以及 Apple 授權經銷商販售。 iPad 專用的 iMovie 和 GarageBand 兩款應用程式將於 3 月 11 日上市,定價皆為美金 $ 4.99 ,可直接從 iPad 上的 App Store 購買或上www.itunes.com/appstore。

    iPad 2 將於 3 月 25 日在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捷克共和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愛爾蘭、義大利、日本、盧森堡、墨西哥、荷蘭、紐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國上市,並且未來幾個月內也將陸續在全球更多其他國家上市。 進一步的國際上市日期和定價將於日後宣布。

    


更多,更即時的遊戲新聞請至【GameDB遊戲庫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