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財神爺沒有來我家?」從風水學來看,這樣的問題,可以從陽台看起!陽台在空間學裡,有緩衝、安全的雙重功能;在風水上,則是關係到居住者的前途與官運;前陽台主官運、後陽台主財運,所以,如果家中的陽台沒有好好規劃整理,小心影響這一整年的財運! 
■ 露天陽台須有遮擋 切忌藏污納垢
  
風水師建議,選房子的時候,最好就把有前陽台列入選項範圍,如果沒有前陽台,升遷機會相較之下略差,明明能力比同事強,做事比同事認真,但每次升職,總是輪不到自已。就算有了機會能調升,卻也是阻力一堆。 
  
風水師建議,任何房子最好都要有後陽台,否則在生活機能上是一大缺失。後陽台上晾的衣服,乾了就得收下,不可以晾上二、三天,等到要穿時才收下,前後陽台都得清爽明亮,絕對不可藏污納垢,堆放雜物。但是,風水師提醒大家,並非有陽台就一定好,最好是大門與陽台不在同一位置,如果進門就是露天陽台,最好能有遮擋。
■ 開門見半截陽台?強化玻璃改隔局
  
如果住宅大門開門後,就面對著半節欄杆的陽台,這樣的格局會導致好運留不住,若再加上住宅本身沒後陽台,則代表一整年辛苦卻錢不夠用,如果你家中剛好是這樣的格局,建議的改善方法,是可以在陽台底端加上15mm強化玻璃來擋住,如此才不致於「寅吃卯糧」。 
  
此外,很多兩戶一梯,獨立門戶的房子,看似豪華住宅,房價也比周邊高,但是前陽台聚不了氣,好運遇得到卻得不到,後陽台也同樣聚不了財,風水師建議,不妨可以將前陽台,以透明強化玻璃做成活動窗,風大或下雨時才不致於在家門內還被淋濕,後陽台可以用厚片強化玻璃來遮擋、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