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經營與倫理的平衡 與成功有約第二堂倫理課開講

校園生活‧2011-04-24‧ 商學院

【企管系訊】企管系「與成功有約的六堂倫理教育課」系列論壇第二場「守護病人的新倫理」將於27日開講,邀請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院長黃達夫暢談醫院經營者的倫理思考。

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舉辦CEO論壇已邁入第七年,六場論壇以「與成功有約的六堂倫理教育課」為主軸,邀請台灣產官學各領域頂尖的倫理企業與大師參與系列論壇。

論壇活動第二場將於27日舉行,邀請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黃達夫院長擔任主講人。期待透過學界及醫界大師深入淺出的引導,讓大家瞭解醫院經營與醫療倫理如何取得平衡、經營者對醫院社會責任的體悟及如何促使醫生遵守職業倫理等議題。

企管系主任蔡維奇主任認為,經由倫理教育各面向充分的討論,必能引領各界人士對人文倫理與醫院經營的關聯、醫院倫理及社會責任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黃達夫院長圓熟而富創見的分享,將提供台灣社會更前瞻的省思、更具智慧的應變。

有309人瀏覽過此新聞
::: 其他新聞
<校友恩師系列報導>
視學生為家人 高苓苓樂當一輩子老師
咱的時代,咱的歌 百年駐校藝術節即將開跑
李斯特年 顏華容27日鋼琴獨奏演繹浪漫主義
延續訓練 社會系續辦社會網絡與社會資本工作坊
印度學者夏希‧塔魯爾訪臺 26日政大分享國際經驗
臉書擁戴「淑端」 出納組助理:工作很幸運
結合理論與實務 法學院參訪投資人保護中心
後奢侈稅時代進場? 田大權:取決買家心態
新聞搜尋
  相關網站
政大之聲(實習電台)
大學線上(新聞系實習報)
政大網路電視台
U政大-演講&活動網
相關連結
秘書處 / 新聞宣傳申請表
  政大校園新聞由秘書處負責維護與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