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學校午餐近來傳出肉品含瘦肉精或抗生素等禁藥一事表示,學生午餐的食品安全最重要,除要求全面檢測,也將依法嚴格處分違規廠商。

新北市學校營養午餐近來查到盒餐工廠或學校自設廚房提供的自立午餐,肉品驗出含瘦肉精、抗生素禁藥,凸顯食品安全問題。

朱立倫表示,學生營養午餐食品安全是最重要的事,他要求衛生、消保等相關單位進行全面性檢測。

他說,要求廠商務必提供最安全及健康的食品,查獲使用禁藥,就應嚴格處分。

他強調,市府將與中央農政等單位合作把關,也希望中央就CAS商標認證及定期及不定期抽驗的頻率,重新再作檢討,用最嚴格的標準來保障國人健康。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 學校 營養午餐 肉品含瘦肉精 抗生素 禁藥 一事 表示 食品安全 檢測新北市最重要
檢測
最新生活新聞
更多中央商情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