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聯合英語選秀賽」,即日起至10月底展開,活動邀請大3至研究所的在校生,以及 25 歲以下社會新鮮人報名參加,聽力與閱讀達 B1 成績者,即可參加年底舉辦的「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有機會獲得知名與跨國企業的面試與實習機會。

劍橋大學 ESOL 考試院台灣區經理王舒葳表示,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重視工作上靈活應用英語能力,外商、航空公司、銀行、公家單位,已將 BULATS 列為評分標準之一。

英語選秀賽去年吸引近 500 名學生參加,成績優異者,也獲得企業任用與實習機會,今年考生聽力與閱讀達 B1 (成績 40 分以上),可參加「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有機會獲得福特六和汽車、匯豐銀行、輝瑞大藥廠、蘇黎世產物保險等企業的面試與實習。詳情請洽:http://www.bulatsworkcomp.org.tw。(聯合報 2011/05/13)

ShareThis

高市社教館開辦英語、肚皮舞班

13 五月 2011 Posted by Benjamin Yu In: 活動花絮

高市社教館開辦「第43期教育推廣班」,即起至20日開放網路報名,班別有英語、日語、韓語、數位攝影、桌球、電腦、吉他、中東肚皮舞、瑜伽、素描水彩等,每班1500元,共13周,6月13日起開課。詳洽:(07) 803-4473

ShareThis

Annie Oakley

10 五月 2011 Posted by Benjamin Yu In: 英語學習_特殊成語

字義:女神槍手歐克麗

轉喻:招待券;免費入場券

說明:安妮•歐克麗 (1860年8月13日 - 1926年11月3日) 為 19 世紀美國西部一位知名的女神槍手。她於 1860 年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的農莊,原名 Phoebe Ann Mosey,生性豪放,巾幗不讓鬚眉,五歲就開始練習槍法。她父親過世之後就沒有讀過書,但槍法如神,經常參加射撃比賽,後來成為美國「水牛比爾西部綜藝團」(Buffalo Bill’s Wild West) 的台柱。15 歲那一年,辛辛納提一名旅館主人安排她跟一位也是在綜藝雜耍團以表演百步穿楊槍法出名的愛爾蘭人法蘭克•巴特勒 (Frank E. Butler) 比賽槍法,結果她竟擊敗了巴特勒,轟動一時。

他們倆可說是不打不相識,歐克麗開始成為巴特勒的搭檔,兩人並在 1876 年結為夫妻。婚後不久,巴特勒就放棄了自己的表演事業,專心擔任妻子的經紀人。巴特勒並用芝加哥一條街道的名字來為妻子取藝名,即 Annie Oakley。歐克麗能在 30 步之外,射穿紙牌狹窄的邊緣,擊中拋到空中的一角銀幣。在柏林,歐克麗用槍射滅德國皇太子威廉嘴叼的香煙,聲名大噪。1901年,她在一次火車意外中受傷,宣布退出表演圈,但演出的邀約始終不斷,直到 1916 年才得以真正退休。1926 年 11 月 3 日,歐克麗撒手人寰,享年 66 歲;鶼鰈情深,18 天之後,巴特勒也跟著與世長辭。百老匯早期的主要音樂劇之一《飛燕金槍》(Annie Get Your Gun) 就是改編自歐克麗和她丈夫的故事。

對非美國籍人士而言,Annie Oakley 這個名字可能不具任何意義,但在美國文化裡,它卻是「免費票」的代名詞,因為所有的招待券和免費入場券上面都打了一個洞,彷彿是歐克麗所射的彈孔,以此來紀念這位女槍手。

例句:

  • John gave me an Annie Oakley to the concert. (約翰給我一張音樂會的招待券)
  • The beggar got three Annie Oakleys and could have free meals for three days. (那個乞丐得到三張免費餐券,可以使用三天)

ShareThis

新北市甄選106位教師

10 五月 2011 Posted by Benjamin Yu In: 測驗資訊_徵才考試

新北市100學年度國中聯合教師甄選,教育局9日公布共有106個缺額,其中以海山高中15名,為缺額為多的學校;開缺教師科別以特教身障組21人最多,國文科20人次之。

新北市100學年度國中教師甄選期程訂於6月11日初試。開缺科別中,除特教身障組21人最多外,另國文20名、理化15名、英文13名、數學12名,其餘科別也都有1至4名的缺額,惟獨「生活科技」成為唯一缺額掛零科別。

另外土城、尖山、平溪、深坑、萬里、坪林、竹圍、正德、欽賢國中及雙溪、金山高中、豐珠國中小等校自辦教師甄選,有意願報考者可至各校網站,或至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電子公文區自辦甄選查詢相關資訊。

考生務必於10日上午8時至13日晚間24時前,至新北市聯合甄試系統報名並登錄個人資料、列印繳費單,並完成繳費,才可於20日起至新北市聯合甄試系統網站列印准考證。相關資訊可上新北市教師聯合甄試系統 http://career.ntpc.edu.tw 查詢下載。(中國時報 2011/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