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旋風來台24小時演唱會延後
最新娛樂新聞 
刷卡繳稅│
列印推薦入伍前開炮開苞RAIN登台大秀舞男舞技 女妓李毓芬、米雪芙蘭「甩臀性感秀中出小蠻腰事業線( 2011-05-16 12:42:24)
分享
旋風來台24小時 小賈離台避談爭議 粉絲,演唱會延後1小時,小賈斯汀又唱不到2小時 退票
2011-05-16 12:50:15 TVBS 
 
 冰旋風來台 24小時 演唱會延後入伍前開炮開苞RAIN登台大秀舞男舞技 女妓李毓芬、米雪芙蘭「甩臀 性感秀中出小蠻腰 事業線 小賈斯汀巡迴演唱會
 
旋風來台24小時 小賈離台避談爭議  小賈斯汀結束24小時的台灣旋風行,上午已經搭機離開但開唱結束後,卻引爆歌迷間的衝突!原來有粉絲認為,整個演唱會延後1小時,小賈斯汀又唱不到2小時,覺得花錢受騙,吵著要退票,還直說這是參加過最差的演唱會。不過也有粉絲強烈力挺,雙邊人馬說著說著當場吵起來,還有人當場哭了,情緒激動。

歌手小賈斯汀:「對不起,我來晚了,我生病了,感冒了。」

抱病上陣,歌迷熱情打氣,但演唱會結束,場外卻爆發口角衝突。抗議歌迷:「亂來,把我們這一群人當王八蛋。」擁護歌迷:「閉嘴。」抗議歌迷:「把我們這一群人當王八蛋。」擁護歌迷:「口水都噴到我臉上了。」

旁邊的粉絲聽到有人紅了眼眶,有人掉眼淚,甚至還抱在一起,但也有理性歌迷講道理。抗議歌迷:「這裡每個家長都為了自己孩子,這裡每個家長都是幫你們抗議,為什麼只有1個小時唱完,不是怪小賈斯汀,懂嗎。」

其實小賈斯汀巡迴演出開始掛病號,是從5月11日在馬尼拉開唱時,罹患支氣管炎,上吐下瀉,到了香港,硬著頭皮上陣,還多停留一天休息,但是來到台灣,開唱前傳出在後台嘔吐不止,小賈斯汀強打精神,演出不時表情痛苦,還被捕捉到咳嗽的畫面,但引發關注的還不只如此。

畫面捕捉小賈斯汀從飛機上走下來,歌迷的爸爸拿著專輯上前要簽名,這是上周二小賈斯汀剛抵達馬尼拉的畫面,但是根據當地媒體轉述,小賈斯汀卻用手拍掉CD,不友善的態度,引來負面批評。工作人員:「不好意思,謝謝。」

來台開唱不到24小時,小賈斯汀閃電離台,上午在機場面對退票爭議,沒有多做回應,雖然唱了86分還是有歌迷不滿,主辦單位表示小賈斯汀感冒已經盡力,唱的也比其他國家7、80分鐘還久,也許粉絲不同見解,希望觀眾體諒。  
新聞來源:TVBS 更多娛樂新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