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Google 雲端列印」的疑難雜症 » 如何使用「Google 雲端列印」進行列印工作 » 以不同的使用者身分登入 » 如要將可在這部電腦上使用的印表機連上「Google 雲端列印」?

您必須先在 Chrome 中啟用「Google 雲端列印連接器」。「Google 雲端列印連接器」目前可在Windows XP、Windows 7 和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上使用,支援 Mac 和 Linux 的版本也將於近期內提供。 在連接印表機的 Windows 電腦上,按一下 Google Chrome 右上角的扳手圖示。 選擇 [選項]。 按一下 [進階選項] 標籤。捲動到「Google 雲端列印」部分的最下方,並按一下 [登入 Google 雲端列印]。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登入您的 Google 帳戶以啟用「Google 雲端列印」功能。 在您登入後,會看到這個確認頁面: 完成「Google 雲端列印」的設定後,您的選項窗格會像下面這樣: 您可以隨時返回此畫面,以管理或停用「Google 雲端列印」設定。將您使用的印表機連上「Google 雲端列印」 Print a test page 您可以列印測試頁面,以確認印表機是否註冊成功。

您可以列印測試頁面,以確認印表機是否註冊成功。



解決「Google 雲端列印」的疑難雜症 »

進一步瞭解如何使用「Google 雲端列印」進行列印工作 »

以不同的使用者身分登入 »

arrow
arrow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