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的政策及 Google 整合式服務

我們將淘汰 Google 各個產品超過 60 項不同的隱私權政策,統一改用更精簡、易讀的版本。新版政策涵蓋多項產品和功能,反映出 Google 訴求簡約、符合直覺的產品設計理念。

這項更新極為重要,請撥冗詳閱新版《Google 隱私權政策》和《服務條款》。這些變更將於 2012 年 3 月 1 日生效。

在各項產品之間輕鬆遨遊

我們的全新政策反映出 Google 訴求簡約、符合直覺的產品設計理念,可隨時滿足您的需求。您正在閱讀提醒您安排家庭聚會的電子郵件?還是正在尋找最喜愛的影片進行分享?只要登入 Google,您就能在 Gmail、Google 日曆、Google 搜尋、YouTube 或任何日常生活所需產品及服務之間輕鬆遊走。

為您量身打造

只要您登入 Google,我們就能根據您在使用 Google+、Gmail 和 YouTube 時所透露的喜好,為您提供各種服務,例如提供搜尋查詢字詞的建議,或顯示最符合您需求的搜尋結果。透過各種線索,我們將更瞭解您最想搜尋的是關於哪款名車的資訊,從而提高相關搜尋結果的排名。

輕鬆分享與協同合作

當您在線上發佈或建立文件時,多半會想讓其他使用者查看或是參與編輯。我們會記住這些分享對象的聯絡資訊,藉以簡化所有 Google 產品或服務的分享流程,協助您輕鬆分享,並降低出錯的風險。

為您守護隱私權的初衷從未改變

我們致力透過 Google 資訊主頁廣告偏好設定管理工具工具,做到流程完全透明、選項一應俱全的目標。Google 的隱私權原則維持不變。我們絕不會販售您的個人資訊,且未經您的許可,我們絕不會向他人揭露您的個人資訊,惟少數情況 (例如收到有效法律要求時) 除外。

有疑問嗎?我們可為您解答

歡迎前往常見問題,查看更多政策變更的相關資訊 (相信使用者多多少少都有疑問)。

變更通知

新版《隱私權政策》和《Google 服務條款》將於 2012 年 3 月 1 日生效。如果您在變更生效後繼續使用 Google 服務,即表示您接受新版《隱私權政策》和《服務條款》的規範。

arrow
arrow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