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老街&烏來瀑布
烏來老街除了當地特色餐點之外,泰雅文化也是老街的旅遊重點,走一趟泰雅民族博物館可以了解族人豐富的編織、建築、信仰文化。若想親近自然風光,不妨搭乘 觀光臺車,欣賞體驗沿途山林風光,或是登上雲仙樂園 高空纜車,近距離欣賞瀑布與山嵐。近年來烏來配合樂活的趨勢,重新將溫泉提升為觀光重點,適合都市人放鬆身心的 場所,也是家人、情侶或朋友拉近彼此距離的機會。


♨泰雅民俗博物館
烏來是台北地區唯一的原住民鄉,位於烏來老街上的泰雅民俗博物館,是展示烏來鄉傳統泰雅族文化的重要據點。博物館樓高三層,館內以專業解說員、圖文燈箱、 擬真模型、現場示範等媒介方式,向民眾概述泰雅族原住民的遷徙、房屋的建製、文化風俗習慣、傳統布機紡織等,是一窺烏來泰雅族文化最好的窗口。


♨碧潭之旅
碧潭被群山圍繞,素有小赤壁之美譽,因河岸寬廣,水色澄碧,平靜如潭而得名,適宜划船、游泳、釣魚等活動,東岸設有遊艇碼頭,可提供遊客泛舟游潭的樂趣!


▋交通資訊
會館提供貼心接駁的服務~讓您來這享受更便利!(接駁車營業時間:10:00~18:00,需前一天預約)


公車:
新店捷運總站→烏來公車總站(每15~20分鐘一班)

自行開車:
自北二高新店交流道下,經新店中興路→北宜路→轉入新烏路(台九支線)→(約30分鐘)→烏來鄉

接駁車:
付費:自新店捷運總站搭乘直達本會館,費用500元/每趟限乘4人且需前一日事先與本會館預約)。
免費:自烏來公車總站接駁(請前一日事先與本會館預約)
 
陰雨綿綿的季節,就是要泡暖呼呼的溫泉!
說到溫泉當然就會想到烏來啦~
而且除了泡湯之外還可品嚐到烏來特色風味餐點,
這麼好康~~大家快多P幾張泡湯去吧!
 
  • 電話: (02)26618009
  •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野要街8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24hr營業
 
 
   
 
 
 
 
 
 
 
 
 
 
 
 
 
 
 
 
 
 
 
arrow
arrow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