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陣營執意在板橋站前路舉辦選前之夜造勢,頻頻批評市府行政干預,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26日)上午在八里車隊掃街前受訪表示,場地申請有相關法令規定,再加上板橋車站是三鐵共構交通樞紐,他相信「各地方交通單位都不會同意」,而且對手陣營本來就有借了新莊,板橋也還有其他場地,朱立倫兩度呼籲「不要為難市民和公務員」。 選戰進入最後3天,朱立倫把握黃金時間,今天一整天要車隊掃遍八里、淡水及北海岸的三芝、石門、金山、萬里6個區,中午還要前往三芝區的芝蘭老人文康中心,與當地銀髮族長輩進行共餐,讓繁忙的競選行程添加更多政績亮點與人文關懷。 朱立倫強調,總部規劃了8天29區的車隊掃街,「我們每一個地區、每一票都不放過,全力以赴!」他也預告明天是新泰五林,後天是雙和、板橋,再來就是板橋的選前之夜,可說行程滿檔。

媒體也關切何時動用「夫人牌」,朱立倫說,「我太太她一定會出來的,會跟大家報告怎樣給我鼓勵鼓勵」。 至於對手陣營堅持要在沒有獲得路權許可的情況下,強行在板橋車站舉行最後造勢,朱立倫已經多次強調,應該相信警察、交通單位對於安全的規劃和考量,並予以尊重,而且全國都有一致的標準。

▲衛福部長蔣丙煌(左)和台大校長楊泮池(右)共同簽署食品安全合作備忘錄,將由台大成立食安中心。

保費降無望!蔣丙煌:健保費率3年不動

二代健保加收補充保費,讓一直喊窮的健保大進補,安全準備金累積超過2個多月、突破1千億元,依法健保費費率有可能首度調降,不過,民眾的期待被打了回票,衛生福利部部長蔣丙煌今…

 NOWnews

  • 104年1月1日為新年度的第1天,這天的日出在新的1年中格外的有意義,台灣的各平地中,第1個日出地點為台東縣蘭嶼。(圖/氣象局)

    明年元旦迎曙光 6:32在蘭嶼

    時序進入冬季,也意味將要送走今年,迎接新的一年,中央氣象局公布今年最後一天的最晚夕陽以及明年第一道曙光的時刻,民眾可記下時間前往觀賞。

     NOWnews
  • 未來流浪博士多 鄉民:博士具屠龍技 但台灣產業只要會殺雞…

    科技部與教育部合辦第八屆全國大專校院研發主管會議,教育部長吳思華致詞時表示,現在的博士畢業生面臨供過於求狀況,許多博士進不了理想學校擔任教職,十年後恐出現流浪博士,且會比流浪教師還多。

     NOWnews
  • 選前3天 柯文哲:最擔心的還是暴力

    新頭殼newtalk2014.11.26 林朝億/台北報導 選舉還剩3天不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26)日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訪問時表示,他最擔心的還是暴力事件;因為選舉是擋人幾…

     新頭殼
  • 醫勞盟監事施景中醫師(左2)等人,25日向醫師公會 全聯會遞交陳情書,認為全聯會理事長蘇清泉對器捐等 事件發言失當,如不請辭理事長,將發動罷免。

    摘器官惹議 4.7萬連署嗆蘇清泉下台

    身兼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的立委蘇清泉,日前影射柯文哲曾強摘器官,引發醫界反彈,目前已有4.7萬人,連署要求蘇清泉辭去理事長,台大醫師施景中和20多位醫生,下午到醫師公會遞交陳情…

     民視新聞
  •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何啟聖出示檢驗結果,台糖的「活力人蔘飲」農藥殘存超標,有害人體健康。(圖/何啟聖提供)

    農藥超標? 台糖將活力人蔘飲送交第三公正單位再次檢驗

    針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何啟聖臉書上指台糖所生產的「活力人蔘飲」,懷疑人蔘原料是從中國大陸進口,且送檢後赫然發現竟然檢出超標的農藥殘存,台糖表示,台糖檢驗均並檢出,但為消弭消…

     NOWnews
 
留下您的意見
arrow
arrow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