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上衣t不驚人死不休,她說每天光想造型就耗掉不少時間,但她強調奇裝異服不只是吸引他人注意,而是以具體的行動鼓勵人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就是他媽的要做我自己!」

女神卡卡做自己 裸裎真我

卡卡坦承自己想紅,這股決心有時連自己也會嚇到,就算成名後,私生活卻被攤在陽光下,她也不在乎,自信的說:「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胸部長怎樣,我和誰裸睡過,大家躲在簾子後面想要看看真實的我是什麼模樣,但很抱歉,在我身上並沒有那塊簾子,真實的我就是這個樣子。」

郭富城城為何遲不婚

熊黛林並沒發現媒體捕捉到她極為恐怖的「素」顏,她開心買完服飾欲要離去前,還滿臉笑意向媒體問好並說新年快樂,孰不知這張素顏已被媒體拍下,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這與44歲的郭富城城為何遲遲不婚,恐怕有關?!  裸睡素顏

陳小春傳奉子成婚

這廂郭富城不婚的答案意外露餡,那廂陳小春即將和女友應采兒素顏結婚,也爆出兩人「奉子成婚」。昨天他和林心如出席護膚產品新店開張時,被媒體逼問婚禮是否在美國舉行,陳小春滿臉通紅不停笑說:「謝謝!謝謝!」接著被問到要度蜜月嗎?他說不清楚。問他是否有苦衷?懷孕了嗎?他則笑說:「謝謝,不好意思,不說太多啦!」沒有否認,似乎默認應采兒懷孕「奉子成婚」的事實。新護膚產品新店小開城城送lady gaga女神卡卡衣ㄒ每天光想造型吸引他人注意成名後,私生活胸部長怎樣,和誰睡過素顏

(文/古明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