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圖片
警長韋伯(右)西荷冠軍決戰,掏牌數創紀錄。美聯社

警長韋伯(右)西荷冠軍決戰,掏牌數創紀錄。美聯社

西班牙對荷蘭的冠軍決戰,雙方肢體碰撞激烈,荷蘭不惜以犯規,擋住對手一波又一波進攻,英格蘭警長裁判韋伯(Howard Webb)舉出14張黃牌和1張紅牌,創世界盃冠軍賽紀錄。輸球的荷蘭不滿裁判尺度,怒氣發洩在韋伯身上,不少球迷直接致電恐嚇韋伯的家人,還有人寄郵件給媒體,要脅韋伯不准進入荷蘭,否則肯定沒命返國。


韋伯64歲的母親接獲恐嚇後立刻報案,並且氣憤地表示,韋伯相當期待這場比賽,沒想到竟成惡夢一場。韋伯前晚回到英國,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這場比賽讓他身心俱疲,是他裁判生涯中最困難的兩個小時。荷蘭媒體一再批評韋伯執法不公,像荷蘭德永(N. De Jong)起腳踢西班牙阿隆索(X.Alonso)的動作,竟然沒有掏出紅牌;當西班牙普約爾(C.Puyol)對荷蘭斯奈德(W.Sneijder)拉拉扯扯,韋伯也視而不見,斯奈德向裁判抗議,還吃下1張黃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