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轉運站 帶動西區軸線翻轉臺北轉運站啟用後,吸引大批人潮湧進西區,臺北市政府也舉辦活動,讓華陰街與後車站重現繁華榮景,業績成長3成,老闆笑得合不攏嘴,民眾也樂意到後車站商圈撿便宜,市府的美意,讓西區軸線翻轉真的達到了。
    • 貓纜、貓空與貓熊 南區三貓好快活臺北市貓空地區雖是著名的觀光茶園,但受限當地交通及地形因素,一直無法大力發展,因此臺北市長郝龍斌在上任後,即積極處理交通問題並提升當地休閒遊憩品質,推出貓纜、貓空及貓熊的「三貓」政策,為當地注入觀光人潮及繁盛商機。
    • 內湖南港新都心 東區科技新矽谷很難想像,內湖科技園區腹地在過去充斥著枕木池、畜牧場、水田、磚窯、各行各業的貨倉、修理廠等雜陳的景象,交通不便不說,有些地方甚至會淹水而難以發展。但在臺北市政府的規劃下,高科技產業進駐內湖,締造了「水田變滑鼠」的矽谷傳奇。許多內湖在地人說:「過去內湖的平地是種稻子,現在則是種房子。」
    • 北投、士林加社子 科技休閒新北區當許多人的目光被臺北市東區或其他區域吸引之際,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臺北市政府的規劃之下,北區已經悄悄轉型發展為生態觀光及高科技產業進駐的園區,從社子島的開發到面積近195公頃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形成臺北北區發展的黃金脈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