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開幕7分鐘大驚喜 世足表演很非洲

更新日期:2010/06/10 19:31 陳俊諺

世足開幕表演,台北時間明天(週五)晚間8點正式登場!目前表演節目,仍然高度保密,只透露開幕前7分鐘,「將給全世界一個大驚喜」,不過確定拉丁歌手夏奇拉,將帶領開唱世足主題曲,這次開幕表演,由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製作人操刀,將會呈現一場絢爛熱鬧的非洲狂歡派對。

世足開幕表演,低調保密,即將登台演出的藝人,已經開始進行彩排,包括黑眼豆豆等知名團體,踢出腳下的足球,象徵世足正式起跑。

開幕表演最大咖的拉丁歌手夏奇拉,也已經飛抵南非,她在當地一所小學與孩童一起跳舞同歡,開幕表演,她將和當地樂團,一起歡唱世足主題曲「Waka Waka」。

本屆世足開幕式,主題是「非洲狂歡派對」,包括南非原住民將會穿上鮮豔的傳統服飾,在開幕式上來一段熱舞,將讓全世界看到,非洲文化的熱情與活力。

開幕演唱會製作人:「因為是第一次(在非洲),我們預估將有10億人收看轉播,節目將有很棒的表演者。」

主辦單位特地請來,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的製作人操刀,將營造非洲熱鬧華麗,又不失前衛科技的場面主辦單位透露,一開場,就會帶給大家7分鐘的大驚喜。

此外,象徵南非黑白種族大團結的前總統曼德拉,將以91歲高齡,現身開幕會場,曼德拉將成為開幕式的重要嘉賓。

 

  • 聽障無礙 賴禹宗苦練奪金牌 (自由 06/11 04:21)
  • 全國技能賽拿金牌 林季弘信心百分百 (自由 06/11 04:21)
  • 佳里足球隊征歐 科學麵做外交 (自由 06/11 04:21)
  • 外國隊來挑戰 龍舟賽明開戰 (自由 06/11 04:21)
  • 出國比賽 後勁足球隊「愁」錢 (自由 06/11 04: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