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認識臺大 > 地圖與交通資訊 > 臺大iPhone行動導覽系統說明

臺大iPhone行動導覽系統說明

iPhone行動導覽示意圖1台灣大學iPhone行動導覽,悠遊台大好幫手

「耶!終於考上夢寐以求的台大了,還沒開學就迫不及待地來校園巡禮,可是完全不熟悉環境,該怎麼辦呢?」「哇!來不及了,再十分鐘研討會就要開始,會議廳到底在哪裡呢?」「唉!離開台大幾十年,椰林大道景色依舊,但我以前念書的系館現在究竟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剛上大學的新生、參加研討會的學者,以及多年後重返校園的老校友,這三種無論是年齡或是身分都相距甚遠的人,卻同樣都對台大校園導覽有迫切且適地的需求,這時要如何解決他們的問題呢?只要有了台大授權、全球定位股份有限公司(X4GPS.COM)規劃開發的「台灣大學個人化行動導覽」iPhone應用程式,無論是來逛逛校園,找特定建築物,甚至是舊地重遊,都可以快速滿足各式各樣的需求!

iPhone行動導覽示意圖2新生來台大!走到哪逛到哪助您快速熟悉校園

可查詢各棟建築、校園景點、食衣住行等台大生活資訊,只要拿起您的iPhone打開鏡頭,看到什麼便可以立即導覽,幫助您快速熟悉台大校園!

活動在台大!雙重導航模式讓您輕鬆到達不迷路

來台大參加有趣的營隊活動、充實的學術研討會,甚至是緊張的各種考試,小心不要在寬闊的台大校園中迷路了!只要使用您iPhone裡的「台灣大學個人化行動導覽」軟體,便可運用「路徑導引」、或跟著「方向導引」的紙飛機箭頭走,便可輕鬆到達目的地!

校友回台大!帶著時光機重返台大校園

走在椰林大道上,開啟擴增實境(AR)告訴我那就是新的總圖書館,而過去埋頭苦讀舊總圖的樣貌,就隱藏於身旁校史館的介紹中。肚子餓了,打開地圖模式馬上看到過去果腹的小福樓,然而其中的餐廳不知早已更換過了幾輪......。帶著iPhone回台大,就像帶著一部時光機,將過去回憶一點一滴的重現在您腦海之中!

想知道如何用iPhone帶給自己一趟創新之旅嗎?請直接至APP Store搜尋並下載「台灣大學個人化行動導覽」,或上YouTube搜尋並觀賞操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