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看好Android手機 獨賣宏碁金厲害機

小中大

放大照片
卡優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0/12/11 04:31
  看好Android市場發展前景,國內電信三雄爭先搶佔,其中遠傳電信更打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Android」宣言,不但明(100)年將擴大Android手機陣容到三十款,更再度與Acer合作,發表Android2.2智慧型手機AcerLiquidMetal金厲害機,趁著耶誕消費旺季,為業績搶開紅盤。

 

  根據DIGITIMES調查,全球智慧型手機平台雖然今(99)年仍由Symbian位居王座,可是市占率已大幅下滑至35.5%。反觀Android,由於出貨與銷售演出爆炸性成長,除了躍居為第二大平台,全年出貨更達5,845萬支,市占率竄升為20.8%。

 

  遠傳電信行銷事業處執行副總何永生表示,明年3C產品就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最當紅。其中,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佔比約為29%,年底將達31%,明年上半年更可望上升至40%~43%,因此明年手機採購量訂為130~140萬支,Android手機更將成為主力。

  這次遠傳電信獨家首賣AcerLiquidMetal金厲害機,是第四次與宏碁合作,不僅搭載最新的Android2.2作業系統,而且弧形外觀才剛榮獲日本「GoodDesign」設計大獎。

 

  宏碁企業客戶事業處副總經理謝金全指出,這款手機除內建杜比音效,影音照相功能更大幅升級,包括HD720p高畫質錄影功能、500萬畫素相機、LED閃光燈、臉部追蹤功能等,有信心在半年內出貨量達到五萬支。

 

  謝金全也透露,宏碁今年手機銷售量應可順利達成200萬支的目標,明年上半年規劃再推出四至五款Android手機,預估手機部門將成長超過25%。

 

  AcerLiquidMetal金厲害機單機價為14,890元,不過申辦遠傳哈啦精省598與無線飆網775,綁約兩年即可以0元帶走。另外,遠傳電信也推出「行動臉書」,主要服務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民眾,只要月付88元,就包含傳輸費、月租費,一樣能夠隨時隨地使用Facebook。

 新聞來源:卡優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