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裁近2萬人

東京Federated Advisory Services Co.投資分析師Masahiro Mitsui說:「在收購案之後,公司重組是無可避免的。南韓和中國製造業者紛紛搶進能源相關事業,這個市場只會愈來愈擁擠,Panasonic必須要加把勁增加競爭力。」(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00429

相關標籤: panasonic, 裁員, 電漿電視

公布裁員計畫:Panasonic以6648億日圓收購三洋電機(Sanyo Electric Co.)和PanasonicElectric Works Co.的股權,藉此加強能源相關的事業。在索尼(Sony Corp.)和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Electronics Co.)的競爭白熱化下,Panasonic面臨將電視業務轉虧為盈的難題。

文章來源:中央社 發表時間:2011/05/02 推薦數:0 回應數:0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全球最大電漿電視製造商Panasonic Corp.為了提高獲利能力而重組業務,且計劃在2013年3月底前裁員約1.7萬人。

Panasonic今天在聲明中表示,上個月底公司員工總人數為36萬6937人,這次裁員將使人數在2013年3月底前減至35萬人。Panasonic表示,這個會計年度可能會提撥1100億日圓(13億美元)當作重組費用,下一年則提撥約500億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