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30演唱會 歌手小蟲、黃韻玲、黃品源、莫文蔚演唱會大屏幕轉播網友手機下載新浪微博免費應用程式,立即做微博的現場直播!

小中大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11/28 13:16
滾石30演唱會 大屏幕轉播網友”微博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128 12:14:53)兩岸三地最火的社群平台新浪微博,不僅演唱會上歌手受到微博控,現在,網友的微博文也能透過演唱會大屏幕轉播秀出來!透過新浪微博大屏幕投影轉播功能,只要在新浪微博上輸入關鍵字『滾石30演唱會』,分享你對滾石唱片想說的話,就可以在演唱會開演前的進場時間,在現場四面大螢幕上看到歌手與網友的關鍵字微博文!許多現場觀眾看到後,驚呼『真是太酷了!』

 

滾石30演唱會此次有80位歌手藝人同台上陣,其中歌手小蟲、黃韻玲、黃品源、莫文蔚等人,都在新浪微博上幾乎第一時間分享演唱會彩排和幕後精彩花絮,也成了標準的”微博控”!不僅歌手們透過新浪微博互相鼓勵加油,歌迷網友更是將他們對滾石唱片以及參加演出眾歌手的喜愛,利用微博來傳達!因此新浪台灣首度在27、28日的演唱會進場後開演前,將小巨蛋演唱會的舞台大屏幕,直接秀出網友對『滾石30演唱會』關鍵字的相關微博發文,共有超過4272則的熱烈回應討論!有現場觀眾也在微博上表示,發現他的微博文秀在上面,感覺非常有參與感,也為演唱會增添許多現場互動與話題!

 

雖然此場演唱會觀眾不能拍照,但是網友和滾石的工作人員,也藉由手機下載新浪微博免費應用程式,立即做微博的現場直播!不管是哪個藝人上台,或者現場歌手精采表演,手機微博直播都帶來第一手的快速消息,讓許多不能親自到現場支持的網友,也能引起共鳴!想看微博直播的網友們,可以上網關注『滾石30演唱會』的新浪微博帳號,將可以看到來自現場的第一手消息及許多獨家曝光的幕後花絮喔!

 

 

訊息來源:新浪台灣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72346

 

 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
加入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最近被推文分享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